资料库活动
热门资料区
1—140级经验以及累计经验
3-120级怪物|北海
刺客技能详解
1~107任务奖励大全
新手指南区
资料栏目
NPC
泫勃派 柳正关 三邪关
神武门 柳善提督府 北海冰宫
其它地区    
任务大全
共同任务 正派任务 邪派任务
游戏道具
武器 装备 道具物品
怪物图鉴
泫勃派 柳正关 三邪关
 万寿阁 无天阁 渊竹林
竹火林 神武门 柳善提督府
血魔洞  地灵洞 南明洞
北海冰宫    
武功技能
武功招式 内功心法 辅助技能
游戏地图
泫勃派 柳正关 三邪关
渊竹林 竹火林 神武门
柳善提督府 北海冰宫 百武关
松月关 万寿阁 无天阁
地灵洞 血魔洞 南明湖
南明洞  
壁纸下载更多...

新手指南-强化合成

新浪游戏 2005-03-09 16:30

    热血江湖的物品升级系统分为物品强化与物品合成两个部分。目前开放的物品升级系统可以将多种多样的物品进行性能升级,可以将打怪时获得的物品进行升级。物品升级时所消耗的费用根据物品的性质及升级幅度不同而有所差别。

    物品合成是一种物品改良系统,利用金刚石(武器类), 寒玉石(防御具类)添加属性的系统。合成成功后金刚石或寒玉石里的属性添加到物品中。但合成不是100%成功,合成失败时会丢失合成石。提高成功率的补助物品有幸运符(5%, 10%, 15%),比例越高的的幸运符合成成功的概率就高。
 


    物品强化是与物品合成不同强化物品能力本身的系统。利用强化石可以强化武器, 武器类可以增加攻击力 5, 防御具也增加 5,总共合成为10个阶段。
 


    注意的事项:合成过的物品使用的强化石氖克婧铣纱问黾印R炕娜绻?1~2就需要2个强化石,如果 3~4个会需要 3个强化石。强化物品时也可能出现失败,强化失败时有可能连物品都消失,所以多加注意。

    物品 合成/强化石 需要的物品等级消耗费用:1~ 19级 需要 5千, 20 ~ 29级 需要 1万, 30 ~ 39 级 需要 1万 5千。
 
    物品合成及强化
 
    物品合成
 
    1. 武器及防御具物品添加技能打造更强的物品的功能,从村庄的武器商NPC那里可以昵胛淦骱铣伞?
    2. 进行合成时武器需要金刚石,防御具需要寒玉石,1次合成凡品武器需要5千两,下品武器是1万俩 , 中品武器需要2万俩,上品武器需要3万两。
    3. 合成方法是从武器商NPC那里申请合成就显示合成窗和装备窗 . 需要合成的武器及防御具放在合成窗中间,必要时还添上幸运符之后按合成键 .成功时已合成的物品出现在装备窗。
    4. 用一个物品可以进行4次合成 , 用强化过的物品无法再进行合成。
    5. 合成有一定失败率,加上幸运符进行合成时可以提高成功概率。
    6. 合成失败时除了物品其他材料不赔偿。
 
    物品强化

    ·强化具有给一般物品及合成物品中添加技能、加强物品效果的功能,可以在村庄的武器商NPC处申请物品强化
    ·进行合成时武器需要强化石,进行每一次强化,凡品物品需要5千俩,下品物品需要1万俩, 之后10级为单位添加5千俩
    ·一般物品强化时需要一个强化石,合成选项两个以下时需要
两个强化石,合成选项3个以上时需要3个强化石
    ·加上幸运符进行强化时可以提高成功概率
    ·强化方法是从武器商NPC那里申请合成就显示合成窗和装备窗 . 需要合成的武器及防御具放在强化窗中间,必要时还添上幸运符之后按合成键。成功时已合成的物品出现在装备窗
    ·强化失败时会丢失所用的所有材料,请慎重判断后进行强化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