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手指南
游戏介绍:故事背景 世界观 基本操作
游戏模式:首领战模式 英雄战模式
     团队死斗 个人死斗 赏罚系统
游戏资料
武器物品
剑士 长剑 短刀 头盔 盔甲 肩甲 护腕
弓箭手 长弓 短剑 头盔 盔甲 肩甲 护腕
铁匠 战锤 手斧 头盔 盔甲 肩甲 护腕
魔法师 魔杖 法杖 头盔 盔甲 肩甲 护腕
刺客 飞镖 匕首 头盔 盔甲 肩甲 护腕
其他 项链 戒指 召唤兽
更多资料
职业介绍 | 任务介绍 | 游戏地图
   游戏壁纸 更多>>    
互动推荐
热点专题

职业介绍-铁匠介绍

新浪游戏 2008-01-24 15:30
游戏介绍 基本操作 游戏模式 武器物品 职业介绍 任务介绍 游戏地图

剑士 弓箭手 铁匠 魔法师 刺客
职业介绍 职业技能 职业介绍 职业技能 职业介绍 职业技能 职业介绍 职业技能 职业介绍 职业技能

弓箭手
介绍

    进入召唤时代后,主要以制造盔甲和武器为职业的铁匠也开始收集召唤能量。为了收集召唤能量他们加入了佣兵团,而加入佣兵团后不是和人战斗获得召唤能量,而是杀死召唤兽来获取召唤能量,所以佣兵指挥官很讨厌铁匠。虽然铁匠的速度有点慢但是强大的破坏力量使他能高效的杀死召唤兽,即使被召唤兽所包围也不会惧怕。最高防御力是铁匠的自豪,还有他的飞斧攻击力也是不能小瞧的。
特征

    这是力量与体力的结合,以近战武器为中心的职业。速度有点慢但强大的攻击会造成很大的破坏力量。移动速度慢所以要在位置选定上费点精神,铁匠的武器很难打中空中的敌人。铁匠挥舞铁锤的动作幅度较大,容易被敌人预测后躲闪开,但是在没有被闪开的情况下将对敌人造成巨大的伤害。铁匠的远程武器是飞斧,一旦命中敌人的话将给对方造成极大的伤害。铁匠除了直接伤害敌人血量外,还能给盔甲造成额外伤害,所以他很容易击破敌人的盔甲。
建议

    根据铁匠的自身特点加点方式比较多样化,在这里我推荐两种加点方式仅共参考。第一种加法把升级以后的能力点全部加到生命值和护甲值上,铁匠自身的生命值和护甲值就很高把点数在加在上面那就变成了一个真正的血牛,如果生命值和护甲值全满的话那是相当BT的,就算一群人围攻也不易死去。第二种加法把点数加到普通攻击力和特殊攻击力上,先加特殊攻击在加普通攻击。因为铁匠特殊攻击范围大且蓄力时间短在战斗中比较常用,加满的话打到别人是很疼的。在选择这两种加点方式的同时应该考虑一下加少许召唤点数,游戏随着等级提高可以召唤出更强的召唤兽,而等级越高的召唤兽需要召唤点数也就越多,因此不加召唤点数到后期很难召唤出强大的召唤兽。至于这其中点数分配就要靠玩家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合理分配。
初始属性

新浪游戏应援团友情制作

评论 火爆论坛 加入圈子 圈子首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