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新手教学
游戏介绍  游戏特色
背景故事  情景漫画
装备道具  相关下载
人类相关  精灵相关  机甲相关  NPC 介绍
能力介绍  技能介绍  挖矿系统  怪物资料
经济系统  公会战争  道具升级  物品制作
守 护 塔  竞 技 场  地图大全  任务详解
美眉靓照  游戏截图
iask问答  公会专栏
官方新闻  精华文章
网友投稿  火爆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RF ONLINE  官方网站
故事背景_第一页
新浪游戏 2005-09-01 16:19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第1页 第2页 第3页 第4页 第5页 第6页 第7页 第8页

RF Online的符号,意味着RF Online的3种族、3个阵营之间的对立。标志的3个角代表各个种族形成对立关系,在同一个地形中展开则意味着3个阵营。




大小地图比例1:5000km


希望与死亡之地——努罢司

努罢司星球是三个种族的进化之地,居住在多山地区的贝尔托、居住在水资源丰富的广阔大地的克拉和居住在荒凉沙漠的阿克雷提亚原本和平共处,后来为争夺资源开战,三个种族就此成为敌对关系。

故事发生在努罢司星球。努罢司星球由3个大陆构成,其中蕴含资源最丰富的地区——亚秀大陆是3个种族的战场。除了亚秀大陆以外,还有等待各种族涉足的碧坤、阿米娅大陆。以资源地区为中心,将亚秀大陆为三个区域,三个种族各占其一:联邦军占据资源地区北部,同盟军占资源地区的东南部,帝国军位于其西南部。


位居银河系边界的努罢司营区由以鲁闷行星为中心的鲁闷太阳系和与它连接着的纳亦阁行星为中心的纳亦阁太阳系构成。


公元9000年以上悠久未来,公元4000年左右人类已拥有了可自由到达银河系任何角落的手段并具备了占据太阳系的科学力量。因居住在天琴座的织女星系的系律族的侵袭,人类一天内差点被灭亡,人类发明的尖端科学技术在系律族的武器下也成了无用之物。在系律族的侵袭中唯一的生存者是努罢司营区的居民。系律族唯一未侵袭的就是从生理结构上含有致命物质的努罢司地区。为研究对他们有致命性的叫魔石的物质,他们利用了人类。


为在系律族的生物武器——阿肯病毒(Arcain virus)下保护自己,努罢司地区的人类试图断绝与外部的联系,与外部的断绝包括输送和通信,为从被孤立的状态下生存,努罢司地区的人类自身开始进化从而适应于各行星的环境。克拉人追求高度的精神文明,阿克雷提亚人追求机械文明,而贝尔托人追求的是协调精神和机械文明的中间文明。


各国有独立的货币单位,并且努罢司地区的货币是可以通用的。他们根据各国的兑换率和市场形势通过交易必要资源获利,并在战地的各处设置叫租界的自由贸易地区,通过变形的贸易追求利益。与对国家或民族的责任感相比,商人集团更注重集团的利益。


魔石,从经济学上讲,魔石类似于现代的原油,在某种程度上,它的兼容性和绝对价值更甚于原油,谁拥有魔石,谁就拥有在努罢司星球的绝对地位。

    由于人类首次探索银河系就取得了成功,便放弃了正在进行的南极开发项目,南极逐渐变成了宇宙探索人员的培训场,最初的南极考察项目已被人们逐渐淡忘。当人类第四次银河系探索成功之后,极地已不再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南极变成了好奇的探险者和隐退的科学家们消遣的地方。人类充满了对遥远宇宙的无限遐想,向往探索比极地更遥远、更神秘的空间。

    退休生物学家索波克·伊巴努菲奇是拟古主义(Archaist)学会的成员,这个学会由一群喜欢神秘考古的科学家和业余爱好者组成,研究的往往是主流科学界所不屑的项目,所以这个学会也被主流科学界讽刺地称为供暴发户消遣的无聊学会。由于没有得到权威学术界的认可,学会中科学家的项目分析结论遭到了大众的贬低和冷落。

    在当时科学界的传统观念中,地球上已经不存在未知生物,但索波克·伊巴努菲奇却正是冲着新型神秘生物阿肯病毒而来。

    新型神秘微生物阿肯病毒,发现于南极地下数百米的冻土层中。它燃起了做为一个科学家的索波克本能的研究热情。怀着发现地球上新生命体的兴奋,索波克带着阿肯病毒回到了实验室。令人惊奇的是,历经千年,这神秘的微生物居然还活着,只不过处于能量消耗最小的冬眠状态。当沉睡中的阿肯病毒再次感受到阳光的那一刹那,神奇的自身恢复功能便在不知不觉中发挥了作用。

    索波克小心翼翼地将冰块一点点融化,心中充满了对即将打破科学界认为地球不存在未知生命的固有学说的兴奋,以及对因此将在人类科学发展史上流芳万世的期待。可是,他万万想不到等待他的,等待人类的将是一场灭顶之灾。

    解冻后的阿肯病毒瞬间钻进索波克的大脑,最初引起的仅仅是发热和头痛症状,但这症状迅速在索波克的同僚中扩散开来。随着病情的恶化,受病毒感染的人们越来越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焦躁、愤怒、暴力,乃至表现出强烈的破坏欲和好战性。疯狂的人们嗜血如命,开始互相残杀,一个个在残杀中毙命。

    当定期到南极运送物资的运输舰来到基地,眼前是一片惨况,基地里到处是研究人员的尸体。然而更大的灾难正悄悄地随着南极运输舰降临到人类聚居的其它基地。嗜血的恶魔病毒在人群中以惊人的速度扩散开来,被病毒感染的人们已开始了无法控制的残忍杀戮。居住在太阳系火星、木星、月球等基地的人类为了防止被感染,不得已向地球发射了终极放射性武器,但没有想到,这种武器带有自杀性质,地球乃至整个太阳系的所有生物在瞬间毁灭。

    原本从地球移民到其它星系的人类得到母亲星球——地球毁灭的消息十分震惊。他们派救援队来到地球,此时的太阳系由于放射性武器的使用已然成为地狱般的死亡之地,所有的生物都毁灭在核爆炸所产生的核尘埃中。死亡的核尘埃笼罩在地球上空,原本蔚蓝的天空已不复存在,绿色的植被由死寂的核冻土取代。救援队很快意识到在现在的地球上寻找生还者已是无稽之谈。

    就在太阳系的毁灭即将被作为人类的悲剧尘封于历史中的时候,救援队无意间发现了神奇的幸存者——奇异的阿肯病毒,在强大的核爆炸中幸存的阿肯病毒依然保持着冬眠状态。神秘病毒给救援队带来的是无尽的恐慌,被感染的救援队队员丧失了本性,变成了杀人恶魔,疯狂地自相残杀,这时的救援队才明白地球毁灭的真正原因,但已为时过晚,救援队无一人幸存。

    当太阳系毁灭后,在第四次银河开发计划中建立起来的基地B-13地区,顺理成章地成为了新的人类社会中心,B-13地区政府将神秘病毒引起的极端好战性和精神分裂症称为疯狂综合症,银河系立法规定此微生物是星际人类禁止接触和研究的病原体。随着时间的流逝,人类逐渐忘记了太阳系的惨剧,在银河系开始了新的生活。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