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新手教学
游戏介绍  游戏特色
背景故事  情景漫画
装备道具  相关下载
人类相关  精灵相关  机甲相关  NPC 介绍
能力介绍  技能介绍  挖矿系统  怪物资料
经济系统  公会战争  道具升级  物品制作
守 护 塔  竞 技 场  地图大全  任务详解
美眉靓照  游戏截图
iask问答  公会专栏
官方新闻  精华文章
网友投稿  火爆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RF ONLINE  官方网站
人类相关_技能介绍
新浪游戏 2005-08-30 16:35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人 类 | 精 灵 | 机 甲

技能介绍 近身攻击技能 远程攻击技能 阶级技能

技能是强化角色的动作,所以比起平常的攻击更具强烈的攻击威力,以及可以瞬间强化基本能力值等功用,对于角色来说,是可以附加战略的要素。在RFOnline中的所有种族,所有系列角色,都具有基本的﹝近身攻击技能﹞与﹝远距离攻击技能﹞2 种,在转职之后还有﹝阶级技能﹞可以使用。所以即使是初创的角色,也有最初的﹝近身攻击技能﹞与﹝远距离攻击技能﹞的初级技能,不论是谁都可以使用。技能使用次数越多,技能熟练度与技能等级就会上升。

技能的最高等级为 Lv7(GM) ,即使熟练度很低,但只要升为等级 7 的话就能展现华丽的技能动作与强大的攻击力。另外,技能有分为﹝初级﹞,﹝中级﹞,﹝高级﹞,﹝最高级﹞的等级,若要使用中级技能,必须先将初级技能的熟练度 PT 提升到 30 以上,并且转职自身的系列职业。也就是说,若要使用战士中级技能,转职过后原有技能的 PT 必须要在 30 以上才可使用。技能的使用次数越多,熟练度 PT 亦会随之增加,即使其中之一的技能熟练度已经达到 GM ,继续使用该技能,熟练度 PT 还是会上升。
为战士系列特殊化的技能,进行近距离战斗所使用的技能组。分为直接给予敌人攻击的攻击技能,瞬间强化近身攻击力的技能,以及提升命中率的辅助技能。
 
为战士系列特殊化的技能,进行远距离战斗所使用的技能组。分为直接给予敌人攻击的攻击技能、瞬间强化远距离攻击力的技能、提升命中率的辅助技能。
 
各角色转职 ( 等级 30) 后所出现的技能,为符合各个职业特性所设计的计能。若要使用其它阶级的技能,必须先将自身所选择的职业群转职过后才能使用。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