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新手教学
游戏介绍  游戏特色
背景故事  情景漫画
装备道具  相关下载
人类相关  精灵相关  机甲相关  NPC 介绍
能力介绍  技能介绍  挖矿系统  怪物资料
经济系统  公会战争  道具升级  物品制作
守 护 塔  竞 技 场  地图大全  任务详解
美眉靓照  游戏截图
iask问答  公会专栏
官方新闻  精华文章
网友投稿  火爆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RF ONLINE  官方网站
精灵相关_种族介绍_基本介绍
新浪游戏 2005-08-30 14:15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基本介绍 职业介绍 特化系统 起始地点

克拉

崇拜唯一神‘数字之神蒂森'的克拉人,由于经过一次宗教色彩鲜明的斗争之后,内部开始产生分裂。亦称之为色彩的战争,在克拉的内部分裂中,各系列的能力使用者为反转胜利,之后以法王为重心建设了强盛的宗教国家圣洁同盟克拉。

对于克拉人来说,最重要的价值就是他们所信仰的神,称之为完美者,并期望迪森的意志能够传播到全宇宙。与其它种族相比,由于精神文明高度发达,所以他们的内心存在着比其它种族更为优越的选民意识。

战士

“竭尽心力以剑和汗保卫他们的身躯。”

以“骑兵”与“斗士”为代表的战士职业。各自具有不同倾向的战士,从战斗型态可看出差异。

 

 

巡察队

“以爆发性精神力量展现迪森的光荣吧!”

在王国之中具有崇高地位为贵族根蒂的职业。他们以精神力量为主,预言未来,使用神秘力量控制间,火、水、地、风。

这些不但具有攻击性,也可以夺取生命体的生命。

神灵使者


“想像吧!这是让我们自由之物啊。”

以帝国军的情况来说,工程师是唯一特殊系列的职业。虽然是生产性质的职业,但是基本上具有近距离战斗的战士功能,透过转职成为工程师职业之后,会新增额外的技能。

 

专家

想象吧!这是让我们自由之物啊。

虽然为生产职业,但基本上也具有近距离战斗的战士倾向,透过升级转为匠师职业之后,会新增额外的技能。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