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新手教学
游戏介绍  游戏特色
背景故事  情景漫画
装备道具  相关下载
人类相关  精灵相关  机甲相关  NPC 介绍
能力介绍  技能介绍  挖矿系统  怪物资料
经济系统  公会战争  道具升级  物品制作
守 护 塔  竞 技 场  地图大全  任务详解
美眉靓照  游戏截图
iask问答  公会专栏
官方新闻  精华文章
网友投稿  火爆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RF ONLINE  官方网站
人类相关_种族介绍_基本介绍
新浪游戏 2005-08-30 10:08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基本介绍 职业介绍 特化系统 起始地点

贝尔托 Bellato

以进步的文明为基石,于连接银河系战役地区的贸易港口建设贝尔托航线的种族。有无数的殖民地与资源基地,建设贸易港后,在他们的支配下将许多种族编入了联邦内。

但是败在与两个巨大的敌人阿克雷提亚帝国以及克拉圣洁同盟的战争下,渐渐走向没落之路。

之后为了独立分裂为贝尔托评议会与 Antium ,陷入武装斗争之中……
 

战士

“藉重力之力量得以解救他们的生命!”

由突击队员与诱敌者组合成战士职业。基本上按照突击队员与诱敌者的战斗倾向可看出他们的差异点。

巡察队

“烽火连天……留有残酷爆炸声音之地就是他们生存的所在!”

由洞悉潜在主义的人所构成的职业,可使用所有型态的远距离武器,对于机械有着高度了解。具有潜入、拆除陷阱、查探以及狙击等技能。虽然比其它种族迟钝,但在才能方面绝对不会输给其它种族。职业可以分成暴徒和狙击手。

神灵使者

“斩德拉的光荣,以及崇拜神圣力量的人们……”

这里所指的是研究并崇拜斩德拉(大自然精华)的人。他们经过时代的变迁转变成各种分流,因而有现在的面貌。尤其卷入了努龙司太阳系战火之后,急速发展成战斗型的职业。

之后,他们分成战斗斩德拉之“操灵师”与“斩德拉”。换句话说,其两种职业之根源同为斩德拉。

专家

“想象吧!这是让我们自由之物啊。”

为贝尔托联邦的特殊职业,是由擅于操作机甲装备与担负生产线的职业所构成。因为他们的存在,才能让贝尔托联邦在努龙司行星维持一定的占领地区。其职业分为战斗驾驶与匠师,以战斗驾驶来说,也会有兼职巡察队的情况;相反地,匠师纯粹是以采矿与制作所衍生出来的经济职业。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