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名称:倩女幽魂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画面:2.5D画面
  • 开  发  商:网易游戏
  • 运  营  商:网易游戏
  • 测试状态:内测
  • 游戏风格:玄幻
  • 游戏地区:国内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倩女幽魂甲士升级加点出装心得

新浪游戏  2011-09-29 14:31

  咱是难民甲,谈点小心得。我刚开始玩这游戏的时候,选职业啥都没想,就看着谁漂亮就选谁,后来修改了女魅者和女医师,真是恨不相逢未选时。

  甲一般来说都比较好组队,装备选择首先就是防御和法术防御。头盔、衣服、鞋子本身的基础防御尽量要高,然后是修饰属性尽量选择有加防御和力量、智力的(1点力量约合10点防,1点智力约合10点法防)。

  1级——60级:

  刚开始1~40级没什么说的,做做主线,打打任务。大家都差不多,技能嘛,点不点就那样。

  45级以后有了小三环媚娘传,开始组队做任务,还有照妖什么的。不过这时候没啥好弄的,甲天生防比其他职业高,随便混混就过去了。

  60级——80级:

  到了60级,65+的时候,装备就要选选了,虽然不用刻意弄很好。

  衣服什么的防御尽量高点,首饰没有防御属性的,尽量选有力量和智力的。武器要拿单手,带个副手,武器的选择只要是加力量或者智力多的。

  攻击高低无所谓,攻击再高,和DPS比也是零头(前期没有天梁御,装备上要是有一两个最终伤害+10的扛小怪就会轻松些,毕竟几十几十多了也是疼)。

  技能的学习两个方面,一个是吸仇恨,一个是扛怪。吸仇恨不用说了,“卷舌·诱”和“离宫·悔”是一定要点的,至少要拉的住怪。扛怪的,“玄武·盾”随便点点就好了,效果不明显,“司怪·困”是扛BOSS主要技能,有钱就点吧。

  包里的钟也是力量和智力2种,看经济能力置办。

  80级之后:

  80多了,装备上衣服再穷也要弄件5属性的金属甲,啥颜色无所谓,基础接近满就行。然后用套装加点防,比如青青2件、迢迢3件、柳暗2件(琉璃盏换的,推荐是武器和戒指。觉得防不够还可以再换花明2件),对于咱难民甲来说单力量或者单智力再加点根骨就够了,不需要追求双力或者3力。

  血量只要不被秒让医生有空加上就行,防才是主要的,80+上万就可以,到100+也是没多多少。

  技能方面,拉怪的只要拉的住就行,司怪有钱就点,越高越好。不浪费钱,“司怪·困”点高点,89突破轻松过,至少甲够扛。

  BOSS一般都是法术攻击,要是你觉得扛BOSS血掉的多,不是物防不够,是法防不够,装备多选点智力的就好了。“司怪·困”每升1级可以多减少目标0.8%的攻击,BOSS都是大几千甚至上万的攻击,上个司怪就能减几百甚至几千的攻击,比什么都实用。

  砍怪的技能基本不用点,要想打的痛还不如弄个好灵兽。加单手攻击和命中的技能要点上些,命中低了“司怪·困”也放不中。

  105突破技巧:

  105突破咱难民甲有个6千就不错了,那咋办?穷人自有穷人的办法,平时做战龙攒下功勋不换别的,全换风抗性45点。照妖碰到垃圾风抗+2的拣起攒够一包裹96点,105突破轻松过,要觉得掉血还多,可以弄个副手有两条,全抗+15左右的,风抗高了就能扛住。咱过的时候,5千法防160风抗轻松扛起。(本来想弄200的,没钱啊,200风抗就不掉血了)

  偶尔帮派联赛和较场进去拉拉人上上“司怪·困”就好了,咱是难民咱怕谁。有多的钱就攒起来,买个好灵兽,洗个坐骑,换件好衣服,想想而已,以上攻略由从69级开始断奶的难民甲提供。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