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名称:倩女幽魂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画面:2.5D画面
  • 开  发  商:网易游戏
  • 运  营  商:网易游戏
  • 测试状态:内测
  • 游戏风格:玄幻
  • 游戏地区:国内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倩女弓手70级以后武器选择与洗装备指南

新浪游戏  2011-06-01 09:50

  可能大家都知道我是个方士,可是老服的时候和一个从1测就玩弓的人固定队,耳濡目染也学到了很多东西。

  如果有说的不对的地方麻烦回帖指出,就不设置什么回复可见了!~

  弓手的重点是输出,也就是攻击第一,其次是是命中。

  武器的选择,我们先把那个鬼的吓人的鬼器除开。从紫色说起(点物品名字可以看进入物品连接)

70级

扈三娘之尺青钉

90级

雨师妾之神瑛

110级

甘蝇之善射弓

  110级这把可以用到130以后……

  70——90级中间的紫弓很多为什么不用?如果你是一个强力的DPS,那么物理最大攻击这条属性对于你就是非常重要的。

  因为这N%的物理最大攻击是算你全身的,而不是只算武器哦!~

  也就是如果你那不加最大物理攻击的武器有1W的攻击那么+10%:

  10000*10%=1000点物理最大攻击

  1000点物理攻击!~这不是一个小数字,就算你有8000的攻击也会+800这么多,可见这个属性的影响有多大。

  所以那些75,80,85的弓+最小物理攻击N%的武器就不要看了,如果只是追求DPS那么最大物理攻击N%是你最好的选择。

  不要去浪费钱每5级去换个紫色的弓……真的没必要……浪费钱还不一定要提高。

  如果紫色你没钱的话,那么70级的红色勿射弓和100级的红色飞莺都会是你不错的选择。

  这2把都是自带1物理最大攻击n%的。

  这几把弓洗的时候,首选洗出的属性是:

  1.不可打孔(基础属性+50%)

  出了不可打孔还要看下最大物理攻击+n%的那个属性数字是几,如果是5%,只能说是倒霉,最好的情况是10%。

  如果你出了不可修复暂时也别洗了,用坏了再洗,别浪费那50%的基础。

  2.最大物理攻击+n%

  洗出1个最大物理攻击+n%等于是双最大百分比,相当high不解释了。

  3.力量,致命,最小物理攻击+n%

  对于弓而言,1点力量=9.8的最大物理攻击,4.2的最小物理攻击。致命的话就不用说了吧,暴击攻击高

  最小物理攻击+n%可以保证你的输出会比较稳定。

  4.敏捷,命中,最大最小物理攻击

  5.物理攻击速度20%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