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名称:倩女幽魂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画面:2.5D画面
  • 开  发  商:网易游戏
  • 运  营  商:网易游戏
  • 测试状态:内测
  • 游戏风格:玄幻
  • 游戏地区:国内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倩女幽魂魅者属辅助职业 附三套控制方式

新浪游戏  2011-05-30 15:18

  如果你把魅当做是杀人越货的职业,那你就是大错特错了。

  今天我首先要跟大家讨论一下魅者的定位问题,一直以来论坛里面都有很多童鞋说魅打不死某职业什么的,摇筝觉得,如果你把魅当做是杀人越货的职业,那你就是大错特错了——魅者在单P的,无疑是靠磨来杀人的,强力一些的魅,也能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杀死对方。

  但是随着各F里面角色等级的提升,随着帮会联赛,战场的相继推出,群P的位置将会变得越来越重要,在群P中,魅不再是以杀人为目的,而是以帮助队友杀人为出发点——一个合格的魅,绝对可以做到,就算对面有个人只剩一点点的血了,但是我就是不攻击,我就是控制住他,让我方攻击高的人去打。

  所以,摇筝觉得,魅的最终定位,其实是一个辅助类的角色,跟医生,侠客一样,都是辅助流:只不过一个是加血解状态,一个是加BUFF,而我们则是给对方上BUFF,一旦我们摆正了我们的定位,在联赛等群P的时候,我们会变的更强哦。

  其次,我要来跟大家分享一下109魅打怪及其PK的经验。

  其实说起来,魅不是一个需要太多操作的角色,普遍的套路就是:控制--攻击。

  控制的套路基本有三套:

  1--定身+沉默+束缚:这是最基本的一套控制,有时候面对比自己高很多级的人,混乱或者眩晕都失手的情况下,那就试试这套吧,这套的优点是命中率高(因为这个时候大家这三个控制技能的等级相比较其余两个的,应该是最高的),但是缺点就是,比较麻烦。

  2--混乱:混乱时打方士等法术攻击职业的最好套路,也是打异人的必用套路,因为被混乱之后,角色只能进行物理攻击,所以如果用混乱去对付射手,就是普通的物理攻击,打在我们身上,也是很痛的哦。

  3--眩晕:以前有人说过,出了眩晕之后,定身+沉默+束缚就可以从快捷栏上删除了,的确,眩晕一个技能就代替了三个技能的效果,但是点眩晕的钱跟经验。你们懂得。

  控制住之后就是攻击,攻击的话,也没什么技巧可言,满江红起手,然后绿孟或者红杏,但是打甲的话,个人还是比较喜欢吸血的那招,忽然忘记叫什么了。

  还有别的一些技巧,就是,虽然魅不需要什么操作技巧,但是对一个人的反应要求是非常高的,比方说群P的时候,我们必须首先锁定住对方威胁较大的角色,用不同的控制技能分别控制住对方,这样,我们的队友,打起来才更轻松哦。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