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名称:倩女幽魂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画面:2.5D画面
  • 开  发  商:网易游戏
  • 运  营  商:网易游戏
  • 测试状态:内测
  • 游戏风格:玄幻
  • 游戏地区:国内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倩女幽魂灵兽系统新手指引全攻略

新浪游戏  2011-05-11 11:27

  首先当然是抓灵兽了。这个没什么好说得。去那几张地图打怪。出了就抓。到现在为止还没见过任何一只传说中得变异灵兽。所以感觉变异灵兽应该是最好得。

  战斗。不知道大家发现没。灵兽是不打怪得。估计灵兽只会使用技能。也就是唯一和别的网游得宝宝系统有区别得地方吧。

  洗。不知道我是运气好还是别人都没炫耀。反正到现在为止我还没见过比我4星半还高得灵兽。感觉洗4星半就和洗7属性一样难度而已。难不成5星=逆天?变异能洗出来?逆天无钻?

  悟性。千万别信上面得几率。我洗了1W元宝还再2.。显示出来得几率100%是假得。

  成长。一共洗了两只粽子。1个4星半1个星。发现1.8得成长是所能看到得最高得。2.0是浮云。

  默契。非常恶心得设定。因为限制了打的怪必须和主人等级相差不超过10.所以我先1条+夜宴。加了10多点。然后疯狂刷塔。真正的疯狂。5个人一起刷120~125.。1次加10点。刷了4次就吐了。而因为打的怪等级高。灵兽和坐骑拿到的经验非常的少。才42级。默契也就44.。恶心。非常恶心。现在最怕是化生后默契0。如果真的清0就吐了我。

  默契。化生BB要100默契。单纯靠刷怪。很恶心人。夜宴是最快刷默契的方法。5*3+10*2+15+20*2.。没记错就是这样。两次夜宴就足够化生1次

  我的已经可以化生。我老婆的差2级。

  变异。因为化生系统有BUG。我老婆的BB都被系统吃了。暂时只能等她。化生后续再更新。刚才特意去刷了1个多小时的黄泉试图刷个变异。运气不错出了个。然后抓了个野生的进行对比。

  大家可以看出。变异的1星资质实际上并不比半星的高多少。这样我们就得考虑。变异的优势到底在哪里。变异首先不能洗。然后天生的资质并不比普通的高。化生1代都稍微比原生的好那么1点点。那到底这变异的优势在哪里。当然。也有可以资质其实可以比普通的更高。但是按照这个出现的几率。出1次我就算和洗1次又一样的几率出更好的。我昨天刷了3个小时都没见过1个变异的。这个几率太浮云。所以觉得追求变异是没必要的。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