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卖行

新浪游戏 2007-06-06 10:00

  在各大城市中都设置有拍卖行,所有的拍卖行和阵营没有关系,无论信奉何种信仰,都可以委托拍卖行的拍卖人出售自己的物品,或者委托拍卖人购买需要的物品。

  拍卖行-物品拍卖和竞拍

  玩家要出售自己的物品而又不想到处找买家,或者和其他玩家就价格问题纠缠不休,在这种情况下,拍卖行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寻找到拍卖行,通过与拍卖人的交谈来提交物品供拍卖,设定拍卖起始价格,拍卖时间,一口价。

  所有的拍卖都事先收取拍卖费用,无论物品是否拍卖出去,该拍卖手续费概不退回。所有成功的交易都会收取一部分的佣金。佣金从最终的拍卖价格中扣除。

  拍卖行中交易得到的物品和金钱全部通过游戏中的邮箱系统来发送。

  绑定的物品不能进行拍卖。

  浏览拍卖品

  当你点击拍卖人的时候,你会看到一个拍卖物品浏览窗口,你可以在这个界面中搜索自己想要的物品,搜索选项包括

  物品种类——首先选择,防具,武器,或者杂项中选择一个大项目,在每种大项的分页中可以选择那种种类的物品,

  物品品质——选择要搜索的物品的品质,

  名称——物品的名称,或者物品所包含的关键字。

  设定好搜索选项之后按下开始搜索按键,则符合搜索条件的道具全部排列出来。

  竞价拍卖品

  在浏览窗口上,选择你要购买的拍卖品,选择是竞价还是一口价买断(如果卖家有设定一口价的话)

  竞价——必须等到卖方设定的拍卖时间结束之后,出价最高的买家才能得到该物品。

  竞价失败——如果竞价被其他人超过,则竞标失败,会有警告提示,而之前字符得竞拍费由拍卖行通过邮箱系统返回给玩家。如果还想拍得这个物品,则必须再次到拍卖行对该物品进行竞价。

  一口价——卖方可以在拍卖物品得时候设定一口价,即为买断价。出了一口价的玩家可以立刻支付金钱成功竞得该物品。拍卖行通过邮箱系统发送拍卖品给买家。

  拍卖行出售物品

  在拍卖界面上将要拍卖得物品得物品拖动到拍卖物品栏位中,设定拍卖时间,根据物品得出售价格(出售给NPC得价格)以及拍卖时间确定拍卖手续费(无论是否成功拍卖概不退还),玩家可以设定拍卖价格以及一口价(可选择),成功拍卖出物品之后,在获得的金钱中按照一定的比例扣除拍卖佣金。

  拍卖成功——会收到文字提示。获得的金钱扣除一定比例的佣金后由拍卖行通过邮箱系统发送给玩家,

  拍卖失败——拍卖时间终了,还没有玩家竞拍该物品,则拍卖行通过邮箱系统将该物品发送会买家的邮箱中。

  撤销拍卖——卖家可以在拍卖时间终了之前,取消该物品的拍卖,撤下的物品由拍卖行通过邮箱系统发送到邮箱中。

  拍卖行-物品求购和供应

  如果玩家在拍卖行中搜索不到自己需要的物品,或者对拍卖行中自己需要的物品的价格无法接受,可以使用拍卖行的物品求购功能。

  绑定过的物品不能供应给求购着。

  求购物品

  在求购物品界面中输入要求购的物品的完整名称,求购的数量,设定求购的价格,以及求购的时间,拍卖行根据玩家求购的物品的价格(出售给NPC的价格)以及求购的时间收取求购手续费(无论成功与否概不退还)以及玩家设定的求购金额。其他玩家通过求购浏览界面,提供道具,满足求购要求。

  求购成功——拍卖行将其他玩家提供的物品通过邮箱系统发送到求购者的邮箱中,同时银行将求购者交纳的求购金扣除一定比例的佣金之后通过邮箱系统发送到提供求购品的玩家的邮箱中。

  求购失败——拍卖行将设定的求购金额通过邮箱系统发送到求购者邮箱中。

  取消求购——拍卖行将设定的求购金额通过邮箱系统发送到求购则邮箱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