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术系统

新浪游戏 2007-06-05 17:45

  法术介绍

  某些法术提升友军人员的能力或者削弱敌人的能力, 某些法术可以对敌人造成直接伤害或者治疗盟友。所有法术的施放都要消耗一定数量的法力。某些职业有其自身的能力要求来替代法力

  施法时间

  施法时间是指从开始施法到法术施放完成这一段时间。施法时间越长,法术施放所需的时间就越长。施法时间列在法术详细说明中。施放法术时,一个进度条出现在屏幕上,告诉你还得多久才能成功施放此法术。如果在此期间你被怪物攻击,进度条就会回退,从而延长法术的施放时间。

  如果玩家移动或者被特殊能力(例如击晕)打断,施放过程就会完全取消,只能重新施放。

  瞬间施法

  部分法术是不许要施法时间就能够立即施放。这意味着这类法术不会被怪物打断,也不需要施法时间。通过施法时有没有进度条可以判断。

  施法间隔时间

  间隔时间指的是在重新施放相同法术前需要的时间数量。这也称为施法延迟。每种法术的间隔时间都是固定的,不受法力值和法力回复速度增加的影响。某些法术没有法力消耗,但受间隔时间的限制。一旦施放了某个法术,你就可以直观在该技能的图标上判断出要等多久才能再次使用这个法术。

  施法材料

  某些法术需要你的行囊里有特定的物品才能施放。这些物品就是施法材料。如果没有必要的施法,就不能使用相应的法术

  法术的学习和升级,遗忘

  大多数法术可通过拜访训练师获得。某些法术可以在怪物掉落的书中发现,也可通过任务获得,或者向其他玩家购买。鼠标右键点击书即可学得新的法术,而代表该法术的新图标就出现在法术或能力选单中。

  在法术训练师那里玩家可以花费金钱。遗忘所学习的技能,重新分配法术学习点数,重新学习技能。

  《起源》法术

  •职业法术——六个职业有不同的技能体系。

  •技能树设定——每个职业有三个技能树,

  •法术升级——通过角色升级,获得法术学习点数,找到技能指导师,花费一定的金钱消耗法术学习点数进行技能的学习或者升级。

  •法术学习升级取舍——由于玩家能得到的法术学习点数固定,而学习和升级所有的法术需要的法术学习点数大大超过玩家得到的法术学习点数,所以,一个玩家只能有取舍的学习法术。这样产生出不同组合的法术学习方法。玩家所拥有的法术个不相同。极大的丰富了玩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