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系统

新浪游戏 2007-06-05 17:40

  玩家可以游戏中的邮箱系统来发送和接收游戏中的邮件,在城市和村庄中都有设定邮箱,通过右键单击邮箱使用邮箱功能。通过邮箱可以很方便的给在线的玩家发送文字信息,物品,以及买卖交易。

  邮箱系统中可以查看到每一封邮件的邮件类型,邮件主题,发件人,邮件保留期限。

  邮件类型

  在《起源》中邮件分为四种

  •纯文本信件——通过邮箱系统发送纯文字的普通信件,收取一定的费用。即使对方不在线,也可以发送。只要对方上线之后看到邮件提示,到邮箱去收取信件就可以了。

  •附件邮件——通过邮箱系统中物品栏和金钱栏,可以给别的玩家发送道具和金钱。收件方需要到邮箱收取信件。收件方可以选择不收取金钱和物品,将邮件退回发件人或者直接删除付费邮件。

  •付费邮件——在发送带道具邮件的时候可以填入金额,收件人在收到邮件的时候必须付出邮件上注明的金额才能收取邮件中附带的道具。收件人付出的金钱由邮件系统以附件邮件的形式回复给发件人,该功能适用于买卖道具的玩家远距离交易。收件人如果不想付费收取邮件,则可以将该付费邮件退回给发信人,但是不可以删除该付费邮件。

  •NPC发送的邮件——如任务奖励NPC发送的包含奖励物品的邮件,拍卖行发送的附带金钱和道具的邮件。GM角色发送的邮件,这些邮件玩家是无法回复的。

  邮件的保留期限

  玩家收到的新邮件在新邮件界面中,保存期限为14天,14天过后或者删除邮件或者退回邮件。

  而查看过的邮件则存放在收件箱界中,保存期限最多为3天。到期则删除邮件或者退回邮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