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介绍

新浪游戏 2007-06-05 17:33

  •战士——

  作为战场中最基本的战斗单位,拥有强壮的身躯和钢铁般意志的战士总是身穿坚固的装备,手持各式各样的近战武器和盾牌,运用多种多样的战斗技能,在战斗的第一线冲锋陷阵,浴血奋战。面对死亡永不退缩的战士运用自身强大的攻击力和防御力吸引敌人的火力,是队友最可靠的保障。

  •指挥官——

  战场上除了英勇的战士之外还需要有能放眼全局,审时度势,合理布置战术,以及在关键时刻给队友加油鼓气的指挥官。指挥官根据不同的战斗环境以及战斗对象合理的布置战术,在关键的时刻给队友以鼓励和煽动,显著提高自己和队友的战斗力,抵抗力,甚至可以治疗队友让队友忘却伤痛全力投入战斗。肩负指挥重任的同时,自身战斗经验丰富的指挥官也是战场上的第二战士,

  •特工——

  利用各种掩护,依靠敏捷的身手,在敌人发现自己之前快速的解决敌人的特工是让敌人闻风丧胆的煞星。特工灵活运用各式近战&远程武器,对敌人发动突然袭击或者悄无声息的在远处给予敌人致命一击,而精心设计的各种精巧的陷阱能让敌人寸步难行。凭借老到的计谋,过人的本领,优秀的伪装能力,特工可以瞬间扭转不利形势,获得胜利。

  •超能者——

  超能者是极少数具有控制自然力量的超能力的人。他们利用自己的精神和意志借助自然界普遍存在的热能,水和空气制造出火焰,冰霜,闪电对敌人进行攻击。依靠大自然强大的力量使得超能力者拥有强大的自然攻击力,总是在战斗的关键时刻使用杀伤力极大自然系技能对敌人造成毁灭性的打击。为了更好的驾驭自然力量,超能者通常手持各种镶嵌着宝石的法杖。

  •巫师——

  极少数被允许研究生物灵魂的力量奥秘的巫师,他(她)们具有可以控制生物灵魂的能力,利用生物的灵魂攻击敌人,医治伤者,甚至起死回生,召唤死者,强大的灵魂能力带给敌人巨大的恐慌和心灵的震撼。巫师在战场上是治疗和复活同伴的主要力量。一旦精神力消耗完毕甚至可以通过召唤生物的灵魂来补充自己的精神力。为了增强对生物灵魂的控制,巫师通常会携带具有神秘力量的法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