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秦始皇 美编:囧葵  系统公告: 欢迎来到新浪游戏秦始皇游戏专区 官网   
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相册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资料库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UT高速游戏下载
【电信下载】
【网通下载】
秦始皇装备系统专题
新手入门
特色系统
社会系统
游戏图片

秦始皇:高手PK过招的好地方

  记得曾经有人说过“有人的地方就会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会有恩怨。”自然也可以理解为有人的地方就会有恩怨。有了恩怨怎么办?甭想凉拌,直接抄家伙干,谁趴下对方就赢,这也是千年来社会的定律。

  在秦始皇的世界里也一样,人多了自然会出现恩怨,打怪练级,抢怪杀BOSS的事是经常发生,不是可以看见世界频道天天有人刷喇叭么?但是骂归骂,到PK又是另外一回事。你装备和对方差多少,PK技巧又要怎么样才是最好的,这就得需要大家平常的练习了。

  但练习也得要找个好地方啊,不能随便就在野外乱杀人吧。杀着级别比你低的那不算什么本事,级别好的你又打不过,而且还容易结仇,弄不好还容易红名,红名大家都知道有啥危害了,在这就不说了。要练习又不想红名,游戏里其实还是有这个地方的,那就是——演武场,只有在这地比武才不会红名。

  要想进入这演武场,那你必须有切磋卷轴才可以进入。因为这场地是不在游戏里的任何地图上的,得靠卷轴传送才可以进入的。而且在里面楚国和魏国是分开在不同的演武场的,所以不用担心两国不同的人会出现在一起,当然如果你和自己国家的人有仇恨那还是能碰到的。

  到了演武场里大家切记要把攻击模式改为切磋模式,要不然你是没办法攻击别人的,当然啦,别人是切磋模式的情况却能攻击你,到时候你可就倒大霉了。其实这场景对于解决个人恩怨倒还是挺好的,起码PK人不红名。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被人P挂后就会被传送到复活记录点,要想回去还得继续靠卷轴传送。

  在演武场出来后,如果攻击模式忘记切换的话,你还是可以继续打怪的,不过却容易遭受别的玩家的攻击,谁让你没把切磋模式换回去呢,呵呵,所以大家从演武场出来后记得把攻击模式给切换回来哦。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