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水浒战略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秦始皇 美编:囧葵  系统公告: 欢迎来到新浪游戏秦始皇游戏专区 官网   
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相册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资料库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UT高速游戏下载
【电信下载】
【网通下载】
秦始皇装备系统专题
新手入门
特色系统
社会系统
游戏图片

秦始皇:教你不花钱玩《秦始皇》

  首先,人物选择推荐(术士 术士)或(术士 弓手)2-3个号,要属性加成男号、女号,好处太多了。

  1-41级  主要做主线任务到选择国家以后基本上能到42级,可以念领到20金40两银子(都不要花掉)。

  41-61级 进个家族把所有的家族任务都做了,这样每周能领到5两左右金子。做完家族任务后去刷怪升级,推荐魏王领峦丝洞。

  61-81级 把小BOSS看住了每天都去杀,平均一天可以打到10个左右精致宝石。升级主要是做家族任务(家族任务里给的活跃值1点可以领到10文金票),刷怪做剧情。

  81级后只练一个号买套完美装备(7星就可以了),小号就每天只拉钱镖,用镖钱购买进见、战斗护符、双倍药剂足够用了,何况还有进爵俸禄。刷的装备鉴定完以后自己能用的留下,不能用的就拆材料。每天用小号打BOSS坚持到101的时候你就可以做套差不多的装备闯荡江湖了。

  另外特别要注意以下几点:

  1、 游戏和安家过日子一样,要合理理财。不要把银子、银票、金票浪费在81以下的装备上。

  2、 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来游戏,要学会低进高出。最挣钱的工作莫过于商人,要从装备、鱼花蛋上下工夫,看准市场行情。

  3、 千万不要一味地攀比,装备不非要10星10洞,要量力而为,适可而止。

  4、 101级以前绝对不要参加PK,不然你有多少钱也攒不下来,就算被杀也要做乌龟。

  总之一句话,要会过,要有经济头脑。只要你有经济头脑,完全可以不花一分RMB。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