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时间:2018-01-12 17:51:48

《绝地求生》【开发者日志】武器

摘要首先,让我从我们拥有的武器列表开始。 首先,让我们来看看武器清单。开发初期,我们共有 17 种不同类型的武器:两种手枪、一种左轮手枪、一种经典的泵动式猎枪、一种双管猎枪、一种半自动猎枪、四种突击步枪、三种冲锋枪、一种轻机枪和三种狙击步枪。

  首席武器设计师 Minwoo Kwon 将向您介绍游戏中武器的基本实现情况。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大家好,我是来自 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 设计团队的 Minwoo。

  本文中,我将带大家去了解一些 BATTLEGROUNDS 的武器以及战斗系统的基本概念。

  首先,让我从我们拥有的武器列表开始。 首先,让我们来看看武器清单。开发初期,我们共有 17 种不同类型的武器:两种手枪、一种左轮手枪、一种经典的泵动式猎枪、一种双管猎枪、一种半自动猎枪、四种突击步枪、三种冲锋枪、一种轻机枪和三种狙击步枪。

  我们选择这些武器是为了希望玩家能在绝地求生中体验到各种武器。我们在未来可能会增加这个清单的内容,但现阶段我们这是一套很好的入门武器。我们也计划在未来某个阶段增加不同类型的近战武器。

  玩家在游戏中能够在环境中获取其中大部分武器,除了一些只能通过对局中的空投补给包得到的火力强大的武器。玩家还可以用各种配件改装这些武器,如枪口抑制器、消音器、瞄准镜、辅助握把、加长弹夹,等等。

  除了武器之外,如上图所示我们还有不同等级的头盔,防弹衣和背包。头盔和防弹衣可以分别减少头部和上半身所受伤害,背包可以提供更大的携带空间。请注意,上图中的物品尺寸并不准确,为了能够清楚显示,我将它们稍微放大了一点。

  搭配不同的武器,配件以及不同级别的头盔和防弹衣,玩家将能够在游戏中提升角色配备以及武器的等级。

  我们在设计战斗系统时认为真实与流畅是游戏体验的重中之重。因为,这种类型的游戏本质上是玩家之间的战斗,我们希望我们的战斗系统尽可能的做到不影响,使玩家能够全神贯注地投入到战斗之中。

  对于子弹弹道,我们通过采用武器的实际初速和重力模拟等策略使其接近实际的轨迹,所以游戏内的射击体验是和真实武器在相应距离的表现是接近的。子弹的威力也会随着飞行距离的增加而衰减。

  通过观察射击后子弹的实际落点,玩家可以了解到弹道。出于这个原因,我们特地要求我们负责特效的设计师,保证子弹击中效果的真实度的同时要保证效果明显,即使从远距离也能看清。

  我们还做了一个改动:移除了游戏内武器的随机摆动,因为随机的摆动可能令某些玩家的游戏体验很差。

  我们还为全自动武器引入了后坐力缓冲系统(recoil pattern system),当射击时,玩家会发现有一个可以使用的握持模式。虽然我们预计超过 50%的交火都在中远距离进行,这仍然是一个你值得了解并提升你近距离作战能力的方法。

  这就是目前武器相关的内容,

  来自 Minwoo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