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徽章、熊猫乐园开启

新浪游戏 2009-08-06 10:15

 

  国宝熊猫可爱无比,但是又有多少人知道熊猫宝宝和武术熊猫从何如来,性能不凡的熊猫车究竟又是由哪里生产制作的!《跑跑卡丁车》森林新探险深入传说中的熊猫乐园,为你揭晓一切的秘密!

  当你从绿树成荫的森林驶如熊猫乐园赛道,将会发现四周的树木都成了绿油油的翠竹,赛道两旁的竹林和竹楼中都有不少憨态可掬的熊猫笑迎宾客,与你共享熊猫乐园中的欢乐!而且8月6日至8月19日期间,在这条全新赛道上行驶还能获得20%经验和金币奖励!

  另一方面,在8月6日至8月19日期间,《跑跑卡丁车》中还有另一项精彩活动!活动期间确认曾经拥有熊猫车、熊猫宠物、熊猫气球和熊猫车牌的玩家,都能够获得珍贵的熊猫徽章作为奖励,这可是畅游熊猫乐园的最佳纪念品哦!

  《跑跑卡丁车》森林新探险,畅游熊猫乐园精美徽章带回家!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