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弹使用经验总结

新浪游戏 2009-06-04 10:12

  导弹的优点和弊端:

  攻击带有选择性,可攻击你身前的也可攻击身后的,有半使用状态,可以不占第一道具栏。缺点是需要瞄准精确,如果被气球防御效果大幅下降。

  合理的用法:

  断点之前使对方速度不够走捷径,还有一些例如冰山雪球险道等可掉出赛道的地图,被气球防御后可能会滚落山涧(矿山熔岩小径,太空回旋走廊等)

  使用心得:

  同飞碟一样要想用好导弹,一定要观察好地图,地图观察的好是穿射的必要条件。下面主要讲解两种穿射,1是普通的追击穿射,有很多时候我们处在第三名手里一枚导弹,这时候第一名入弯第二名没有进弯道,你距离弯道还有一些距离,如果你有很强的穿射功力,你可以有效的打到第一名,成功追击。如果你没有这个能力 就要等到入弯后才能打到第一名,这时第一可能得到了盾牌,或者你遭到了后面的人的攻击,第一已经跑出了攻击范围。

  第二种U弯折返穿射。有不少地图有u弯折返。举个例子,矿山熔岩小径,u弯折返处,你在u弯的左侧,对手在u弯的右侧,直线可能已经跑出了射程,但是由于u弯的折返他可能正在你的右上方,这时你成功穿射,可能会有效的追击到对手(本人成功打掉第一很多次)(华夏竞技场,还有另一个华夏的图等都有同样的地方)

  说一下穿射的地点,穿射是一向高深的技术,因为他非常有难度。普通的导弹射击都是同向行进,比较容易瞄准。而穿射属于不同方向性行进攻击,攻击时机只有一瞬,难以瞄准。可以说穿射是道具比赛里最难的技巧之一。如图所示普通导弹攻击,和穿射攻击。

  导弹使用禁忌:

  同飞碟一样当第一集团人数太多的时候不要盲目的随便打一个,导弹尽量留着打突出重围的第一名。

  导弹和其他道具的搭配:

  有技术含量的搭配不是很常见,只有导弹香蕉,但是这两个道具不太容易同时到手里,而且自己和目标的距离要球比较严格,所以说并不是很实用。两枚导弹的同时发射,这个本人也不是很常用。更多的道具搭配到自己去发掘。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