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官方 | 时间 : 2019-03-20 14:09:19

群疗+锁血!《守望先锋》第30位英雄“巴蒂斯特”今日正式上线

1月25日-2月19日,大家将可以通过游戏中开放的“春节补给箱”来获得一年一度的春节限定皮肤。今年《守望先锋》为玩家们带来了全新的三国主题皮肤,其中包括传说皮肤吕布“死神”、关羽“莱因哈特”、诸葛亮“禅雅塔”、张飞“托比昂”和黄忠“半蔵”。

  《守望先锋》第30位新英雄“巴蒂斯特”今日上线!他是一名久经战阵的战地医疗兵,能够在激烈的战局中确保队友的存活,也能亲手除掉威胁。作为黑爪曾经的成员,叛逃后的巴蒂斯特一直想用自己独特的本领去弥补错误。如今,他将以一位支援型英雄的身份正式加入战斗,赶快一起来体验吧!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蒂斯特装备了一系列新型武器与设备,救死扶伤和消灭敌人都是他的拿手好戏。他的主武器“生化榴弹枪”可以三发连射,有着较高的精准度,后坐力也容易控制,可以瞬间输出大量伤害。而他的辅助攻击模式则会发射带有治疗效果的榴弹,对弹点周围三米左右的盟友进行每次60点的治疗。但需要注意的是该技能不能治疗自身,治疗队友时需要注意自身安全。

  巴蒂斯特的第一个主动技能(Shift)叫做“愈合冲击”,释放该技能后,巴蒂斯特将启动强大的脉冲装置,为自己和附近十米范围内的盟友提供持续治疗,治疗效果为每秒恢复30血量,持续5秒。这个技能十分的灵活,释放时只需要队友在技能范围内即可受到治疗,之后离开依然能持续回血,直到效果消失。这对于猎空、源氏之类的高机动英雄非常的友好,让他们可以保持更高的效率,而不会由于等待治疗而错失战机。

  在身临险境时,巴蒂斯特可以释放“E技能”投出持续时间为8秒的“维生力场”,防止队友死亡。在力场范围内,所有友方成员血量都强制不会下降到20%以下,直到力场消失。但需要注意的是维生立场中心的圆形飞盘可以被敌方成员攻击,250血量的飞盘被打爆后,力场则会立刻消失。

  巴蒂斯特的终极技能叫做“增幅矩阵”,释放后可以制造一堵宽为5米左右的矩阵,友方发射的子弹穿过矩阵后造成的伤害和治疗效果翻会倍。这是一个非常强大的终极技能,能够让队友做到一枪一个,例如士兵76的榴弹和黑百合的狙击枪,通过矩阵的强化后都能达到秒杀大部分英雄的效果。和小美的冰墙一样,增幅矩阵在释放前多次按Q键可以更换矩阵的朝向,在恰当的时机释放矩阵将能为你带来不可思议的效果。

  《守望先锋》第30位英雄“巴蒂斯特”正式上线,现在我们都是战地医疗兵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