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官方 | 时间 : 2018-05-10 10:46:58

订阅暴雪游戏频道 粉红天使限定头像免费送

《守望先锋》全新限时传奇皮肤“粉红天使”现已到来!5月10日-5月22日期间,只要在斗鱼、熊猫、虎牙、战旗或网易CC订阅(或关注)暴雪游戏频道,点击“领取头像”按钮,跳转后绑定你的暴雪游戏通行证,就可以免费把“粉红天使头像”领回家!

  《守望先锋》全新限时传奇皮肤“粉红天使”现已到来!5月10日-5月22日期间,只要在斗鱼、熊猫、虎牙、战旗或网易CC订阅(或关注)暴雪游戏频道,点击“领取头像”按钮,跳转后绑定你的暴雪游戏通行证,就可以免费把“粉红天使头像”领回家!

  如果你在活动前已经订阅了暴雪游戏频道,那么只要直接点击“领取头像”按钮,跳转后输入暴雪游戏通行证登录即可领取奖励。

  暴雪游戏频道是暴雪游戏粉丝的专属频道。无论你来自艾泽拉斯、科普卢星区、庇护之地、炉石旅店、时空枢纽还是未来地球,都能在这里欣赏到精彩绝伦的赛事和节目。

  战旗

  暴雪游戏频道ID:16301(https://www.zhanqi.tv/topic/baoxuetv/5331)

  虎牙

  暴雪游戏频道ID:1584989003 (https://www.huya.com/blizzardgame1)

  熊猫

  暴雪游戏频道ID:1631631(https://www.panda.tv/sps/blizzardtv2018.html)

  斗鱼

  暴雪游戏频道ID:525207(https://www.douyu.com/t/blizzardtv)

  网易CC

  暴雪游戏频道ID:163001(http://cc.163.com/blizzardtv)

  除此之外,《守望先锋》还特地邀请了社区艺术家ONEMEGAWATT为“粉红天使”设计了多个联动奖励,包括一款全新的头像和四款全新的喷漆,这些奖励将只需要玩家在5月9日-5月22之间的14天里,累计登陆满7天(每日满30分钟)即可全部免费获得。

  活动细则

  活动时间:5月10日10:00—5月22日23:59

  领取流程:登录斗鱼、熊猫、网易CC、虎牙、战旗任一直播平台的暴雪游戏频道页面后,“订阅”(或“关注”)暴雪游戏频道,并点击“领取头像”按钮,跳转到对应页面后,使用暴雪游戏通行证登录即可点击按钮领取奖励。

  1。活动期间,玩家订阅暴雪游戏频道后可领取粉红天使头像;

  2。每个暴雪游戏通行证能且只能与一家直播平台账号绑定,无法重复绑定;

  3。已经订阅过暴雪游戏频道的玩家可直接点击“领取头像”完成奖励领取;

  4。奖励将于成功领取后一周内发放至符合资格的游戏账号中;

  5。玩家需在5月31日前登录过一次《守望先锋》才能成功获得奖励;

  6。超过一周未收到奖励的玩家,可最晚于2018年6月3日12:00前联系客服(0571-28090163)核查解决。

  订阅暴雪游戏频道送头像活动FAQ

  Q:我如何才能参加活动?

  A:你只需要登录斗鱼、熊猫、网易CC、虎牙、战旗任一直播平台的暴雪游戏频道页面, “订阅”(或”关注”)暴雪游戏频道,并点击“领取头像”按钮,跳转后使用暴雪游戏通行证登录即可领取奖励。

  Q:我需要什么资格才能参加活动?

  A:你只需拥有暴雪游戏通行证,以及斗鱼、熊猫、网易CC、虎牙、战旗任一直播平台的个人账号,即可参加活动。

  Q:我申请领取头像之后才购买的守望先锋,可以收到头像奖励吗?

  A:如果你没有《守望先锋》账号,但已成功申请领取头像,你只要在5月31日之前登录《守望先锋》也可以获得头像奖励;

  Q: 活动开始前,我已经订阅了暴雪游戏频道,可以参加活动吗?

  A:可以。只要确保订阅了暴雪游戏频道,便可直接点击“领取头像”按钮,跳转后使用暴雪游戏通行证登录即可领取奖励。

  Q:能在哪些直播平台参加这次活动?

  A:你可以在斗鱼、熊猫、网易CC、虎牙、战旗任一直播平台的暴雪游戏频道中参加本次活动。

  Q:参加活动后多久能收到奖励?

  A:首先请确保你已成功订阅暴雪游戏频道并已成功操作领取,另外,您的暴雪游戏通行证需至少登录过一次《守望先锋》游戏,才能获得奖励。奖励会在你成功领取后的一周内发放至符合资格的游戏账号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