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新浪游戏 | 时间 : 2018-04-23 15:22:58

不忘初心 首届《守望先锋》线下PVE大赛冠军出炉

由网易暴雪举办的首个《守望先锋》线下PVE大赛——“挑战威尼斯行动”,于4月22日晚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24位《守望先锋》人气选手以及知名主播齐聚上海,组队向传奇难度下的守望先锋最新活动“威尼斯行动”发起了挑战。

  由网易暴雪举办的首个《守望先锋》线下PVE大赛——“挑战威尼斯行动”,于4月22日晚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24位《守望先锋》人气选手以及知名主播齐聚上海,组队向传奇难度下的守望先锋最新活动“威尼斯行动”发起了挑战。最终由信之介、白漓、明栀明与织田幼琳子四位主播组成的“死也不换”队,向我们展现出了对“威尼斯行动”过人的理解和精妙的团队配合,在固定模式与全英雄模式的挑战中,以63639的总积分获得冠军,恭喜他们。

  错过直播的玩家朋友们,还可以通过前往暴雪游戏频道(http://www.blizzardtv.cn/list)、订阅优酷“网易暴雪电竞视频”(http://i.youku.com/i/UNDY0MDMyNjUzNg==)频道、以及关注哔哩哔哩“网易暴雪电竞赛事”(https://space.bilibili.com/82483195/#/)视频账号等方式观看赛事录像。

  本次《守望先锋》PVE挑战赛得到了网易和暴雪的大力支持,不但赛事场面宏大,开赛首日还收到了守望先锋游戏总监Jeff特别从美国发来的视频连线。Jeff在视频中为中国的玩家送来了他的祝福!希望大家都能在游戏中感受到乐趣,并在结尾用中文为所有参赛选手“加油”。

  作为暴雪出品的FPS游戏大作,守望先锋不仅拥有最激烈、最刺激的竞技模式和死斗玩法,更拥有动感斗球、万圣夜惊魂、国王行动、威尼斯行动等一系列深受广大玩家欢迎的创意玩法。在这些玩法中,玩家们需要迎接一个又一个新颖副本的挑战,在智械大军的围攻下锤炼出一骑当千的好身手。

  在整场比赛中,由信之介、白漓、明栀明与织田幼琳子四位选手组成的冠军队伍,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又一场教科书一般的演示。这支队伍打法行云流水,稳中带着凶猛,每次敌人刷新时,都能恰如其当的将火力击中在一点,一度让观众产生了选手击杀电脑AI速度大于刷新速度的错觉。尤其是到了自选英雄环节,随机到“黑影”的“死也不换”队并没有被某个英雄的弱点所束缚。而是在逆境中不断爆发,利用自己对整个比赛的过人的理解和精妙的团队配合,取得了近乎完美的战绩。

  而由老狗、银酱、Migoo以及周星星组成的“太给力了”队,同样也是表现非常出色。在固定英雄挑战中出现失误后,并没有丝毫的气馁,而是在全英雄模式中努力追赶。最终凭借团队的竭诚合作,以极小的差距,击败本次挑战赛中支持率最高的“浪”队,夺得亚军。

  此次“挑战威尼斯行动”的整个赛程可谓集欢乐、惊喜、热血、励志与一体。在比赛中,玩家既欣赏到了紧张激烈的比赛竞技,也能感受到各队选手之间的紧密配合。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表现出的比赛能力和个人意志以及在危机关头的沉着冷静,都成为了比赛中最闪耀的亮点。

  同时本次守望PVE挑战赛也向我们表明,普通选手通过努力刻苦的练习,同样能够完成最艰难的挑战;而职业大神选手们同样有被高难度智械boss碾压的可能。只要不忘初心,坚持奋斗,每个人都能够在《守望先锋》中成就自己的梦想。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