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新浪游戏 | 时间 : 2017-12-13 15:02:54

《守望先锋》“雪国仙境”全新乱斗五美大战雪人

12月的《守望先锋》世界也迎来了皑皑白雪,“雪国仙境”节日活动再度来临!从12月13日至1月2日这三周的时间里,你将能在《守望先锋》里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超过50件全新主题物品等着你来解锁,包括了多款全新的传说品质皮肤。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2月的《守望先锋》世界也迎来了皑皑白雪,“雪国仙境”节日活动再度来临!从12月13日至1月2日这三周的时间里,你将能在《守望先锋》里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超过50件全新主题物品等着你来解锁,包括了多款全新的传说品质皮肤。当然,去年的圣诞物品也会以折扣价格再度开放。不仅如此, 在节日活动里你还可以参与两个欢乐的乱斗:雪域狩猎和雪球攻势!一起在游戏里感受冰雪的快乐!

  雪国仙境再度到来 来收集属于你的节日礼物!

  还有什么比得上在节日里打开礼物更让人高兴的事儿呢?在今年的圣诞补给箱中,依然塞满了皮肤、表情、特写、头像、喷漆、语音等全新物品。有超过50件全新主题物品等着你来解锁,包括了全新的传说品质皮肤:雪地飞枭安娜、冰霜精灵“黑影”、海滩“狂鼠”、冰河渔霸“路霸”等!而且你还可以用游戏货币以折扣价格购买在去年活动中错过的道具。别犹豫得太久,这些补给仅限在节日期间可以获得!

  欢乐新乱斗来临:雪域狩猎 五美大战雪人

  今年的“雪国仙境”中将会带来一个全新的乱斗模式:雪域狩猎。在这场6人乱斗中,5名玩家将使用小美与1名使用雪人的玩家战斗。雪人的技能和温斯顿的一致,使用雪人的玩家必须收集肉块来解锁强大的原始狂怒技能,开启后不但自身能力会变得更加强壮,而且会免疫冰冻效果。因此,小美们需要赶在雪人吃到足够的肉之前找到并消灭这个毛茸茸的敌人,否则撞上暴怒后的雪人最好还是赶紧跑吧!好在小美会获得一项新的能力:改版过的“雪人陷阱”终极技能,在这场雪域狩猎中,无论是小美还是雪人都需要善加利用各自的优势才能取得胜利!

  经典乱斗“雪球攻势”回归 一起来打雪仗吧!

  除了全新的“雪域狩猎”,经典有趣的“雪球攻势”也将回归,一起来打雪仗吧!在这场乱斗中,小美的冰霜冲击枪改为发射单发的超强雪球,只要击中敌人即可将其消灭,但如果没有击中可就麻烦了。当你没有雪球可以发射时,你必须在附近寻找雪堆才能重新装填。当战斗进入胶着状态后,你可以激活美的终极技能,将冲击枪变成自动雪球发射器,连续向敌人发射雪球,令他们落荒而逃。今年除了“生态监测站:南极洲”外,大家还可以在黑森林地图上玩这个模式。

  来《守望先锋》感受冰雪的欢乐,黑森林、国王大道和花村也换上了节日的新装。丰厚的节日礼物,欢闹的雪地活动,在这个寒冷的季节与守望英雄们一起Happy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