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新浪游戏 | 时间 : 2017-11-09 15:16:53

暴雪官方《守望先锋艺术设定集》中文版正式预售

2016年5月,《守望先锋》横空出世,风靡全球,获誉不绝。今天,暴雪娱乐借助一本精美的设定集,讲述本时代新近崛起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的诞生经过,这就是《守望先锋艺术设定集》。

  2016年5月,《守望先锋》横空出世,风靡全球,获誉不绝。今天,暴雪娱乐借助一本精美的设定集,讲述本时代新近崛起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的诞生经过,这就是《守望先锋艺术设定集》。英雄的来历、地图的描绘、皮肤的构想、喷漆的设计……设计师们借由这本记录游戏制作幕后点点滴滴的精彩设定集亲自向你娓娓道来。官方指定,暴雪特制,精彩中文版你不容错过!

  《守望先锋》以其独特的美术风格和惊艳的动画短片,甫一公布就在全球范围内形成了一股热潮——性格迥异且富有魅力的英雄、源于现实世界却充满幻想色彩的场景和卡通却不失魅力的艺术风格都令无数玩家称道。现在,将《守望先锋》自开发初期以来的美术精髓浓缩为一本图书的《守望先锋艺术设定集》已经正式引进中国,预售现已开启!

  预售链接

  京东:http://t.cn/Rl4Chi0

  当当:http://t.cn/RlbDHeU

  新浪图书:http://t.cn/Rl4CfTA

  天宇图书:http://t.cn/Rl4CX5k

  博库网:http://t.cn/Rl4C4df

  海量珍藏级概念原画首次披露!

  如果你喜欢《守望先锋》的美术风格,这本书正是你珍藏的不二选择。《守望先锋艺术设定集》囊括了自游戏概念诞生以来,原画师们的创意精华。他们如何创作《守望先锋》的场景、人物?每一名英雄从设计初期到正式登场经历过什么样的设计变迁?本书通过首次披露大量创作过程中的珍贵原画,将为我们一一解惑。

  游戏制作团队分享宝贵创作经验!

  《守望先锋艺术设定集》让你零距离接触开发者们的思想火花,感受他们澎湃的创造力,独家披露的许多世界观设计方面的猛料更是不容错过。每个场景中匠心独具的设计有什么特殊的意义?喷漆、彩蛋等细微之处又有什么与众不同?设计师将用最直观的画面和最精简的文字告诉你想知道的一切!

  比肩英文原版品质,精彩不容错过!

  与《魔兽世界编年史》一样,《守望先锋艺术设定集》同样由中国顶级印刷企业——雅昌艺术中心印制,比肩英文原版品质,更具收藏价值。

  豪华限量典藏版随后发行!

  《守望先锋艺术设定集》精装版开启预售,《守望先锋艺术设定集》的豪华限量典藏版也将随后上市,更多精彩礼品,敬请期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