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新浪游戏 | 时间 : 2017-08-25 13:34:47

如何打好拳?《守望先锋》英雄末日铁拳实用心得

末日铁拳的定位,突击英雄,正面切入,拥有极高的伤害,右键可以直接秒人,是除了莱因哈特的技能外唯一可以直接秒杀200血的小技能,主要的输出手段,CD很短。

  《守望先锋》新英雄末日铁拳和大家见面有一个月了,这位全新英雄在排位模式就有着极其亮眼的表现,无论低端局还是高端局铁拳赢得了极高的出场率和一致的好评,这个英雄如何使用呢?有怎样的特点?和队友如何配合?接下来我们来详细介绍这个英雄的特点。

  末日铁拳的定位,突击英雄,正面切入,拥有极高的伤害,右键可以直接秒人,是除了莱因哈特的技能外唯一可以直接秒杀200血的小技能,主要的输出手段,CD很短。他有死神一样的近距离伤害,但是比死神更加灵活,缺少保命技能,而且英雄模型很大,直接进入对方人群很难逃生。

  末日铁拳适合的队友:查理雅,查理雅的护盾给了铁拳很好的生存保障,铁拳的进攻十分容易吸引火力,可以给查理雅很好的充能。两个人的大招组合十分的厉害,即使对面有卢西奥或者禅雅塔的大招依然可以造成秒杀。查理雅大招吸住几个就可以杀几个。这两个人搭配十分厉害,但是查理雅没有位移,铁拳一定要注意别脱离团队。末日铁拳和查理雅二黑组合十分的厉害。

  温斯顿也是铁拳的好队友,铁拳出击,温斯顿跟上,借助罩子可以很好的保护铁拳生存,在目标点或者小房间里,有保护的铁拳可以非常轻松的右键蓄力,秒杀敌人。温斯顿的大招可以直接破环敌人阵形给铁拳较好的输出环境。

  铁拳比较害怕大地形的士兵76和黑白合,在蓄力过程中还是跳起时,铁拳都不能很好的移动,容易被攻击。开阔的地图铁拳十分难发挥自己的特点。

  最适合的地图阿努比斯神殿,全图都是小地形,各种很低的二楼,铁拳可以在狭小地形,敌方卢西奥,安娜,甚至是士兵76和麦克雷提心吊胆,可能一下就被秒掉,而自己可以很轻松的直接进入敌人阵形中,也很容易脱离,这张地图是铁拳的主场。抢点图绿洲城是铁拳发挥十分厉害的地图。狭小的地形,正面面对,末日铁拳一个人对敌方脆皮没有位移的英雄威胁是致命的。

  末日铁拳的基本连招,铁拳在正面面对敌人时,右键蓄力冲过去,一击得手或者不中,立刻shift技能和E技能跳回到己方阵容中避免被秒杀。在残局收割时,E到敌方面前,在拉回期间跟一发普通攻击,然后shift技能击飞在空中再跟一发普通攻击。当敌人出现在面前或者小地形遭遇时,直接shift技能起手,跟一发普通攻击然后秒放右键,然后E到落点就可以做到秒杀。

  铁拳注意事项,在没有队友保护下不要直接冲入敌阵,250血,大体型的末日铁拳极其容易被秒杀,蓄力时一定要稳定,不要急于出拳,敌人比你更慌,铁拳的右键判定范围还是很大的。大招无论是震慑性还是伤害都十分的巨大,直接面对敌方安娜,禅雅塔是基本不可能走出去的,中心点落在这些辅助上可以直接造成秒杀。

  《守望先锋》需要更多的英雄,末日铁拳这个英雄十分独特,且暴力美学十足,不仅游戏体验十分的优秀,而且十分好上手,团队贡献也十分的多。希望广大玩家在游戏中体会末日铁拳的强大魅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