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新浪游戏 | 时间 : 2017-08-25 13:31:23

目标是胜利 《守望先锋》动感斗球究竟该如何玩?

《守望先锋》需要更多的英雄,在动感斗球中,广大玩家和队员多多交流,团队协做,认真的做自己的工作,就十分容易获得比赛的胜利。在绿茵场上去体会夏季运动。

  《守望先锋》夏季运动会已经过去一半,很多玩家苦于无法在斗球模式下无法很好的进球。动感斗球的排名模式不仅可以很好的体验斗球模式的快乐,而且还给丰富的竞技点数。接下来给大家详细讲解动感斗球的玩法。

  3V3的斗球模式其实和真实的足球很像,就是球大了一些,足球比赛新手切记的几个要点。第一:一定要有守门员,不管进攻多么优秀,没有守门员的球门进球如同探囊取物。第二:一定不要所有人都跟着球跑,争夺球不是所有人都跟着球跑就可以争取到球权,有可能你在无球的一侧,队友给你将球传出你就可以获得很好的进攻机会。或者敌人先碰到球,你在他要传球或者射门的路线上就能很好的拦截到球获得进攻机会。第三:切入跟守门员抢球,也不要放任对方进攻,和守门员抢球不仅容易造成乌龙球而且球很难飞到想飞的地方,更多时候会飞到敌人的脚下。

  新手容易拿到球就直接进行进攻,射门。足球是团队游戏,学会传球会使你获得很好的团队配合的体验和更加轻松的得分机会。有好传球的进攻十分的轻松而且成功率很高。接下来我们来详细解读带球技巧。

  一共有三种方式可以改变球的运动轨迹:第一种,身体触碰,会使球较小的变向减速,也可以使球向前滚动,第二种,左键击球,会较大的改变球的移动轨迹和速度。但对方队员进攻未果却都在你身后时,你可以使用左键使球向前不断移动寻找好的射门距离和角度。第三种,右键击球,会极大的改变球的移动轨迹和速度,是射门,远距离传球和解围可用,使球飞到很远的位置,但是守门员直接射门甚至是对射,不仅极难进球而且会损失到手的进攻机会。

  进攻及射门技巧:一,将球直接击到边上的墙壁反弹可以直接绕过敌方防守队员。二,当球落到脚下时,你直面球门时,借助跳台可以直接射出十分直而且高的球,敌人很难防守,击球前的瞬间按下空格键。三,借助对方的球门边的墙壁直接击中,会有快速的反弹球,而敌方守门员如果向球移动,就会给你补射提供十分好的机会。四,一个进攻队员埋伏在中线前,守门员控住球后,进行一个较小的长传就会越过半场到达进攻队员脚下,正面面对球门,进球就会十分的容易。

  团队配合一定要明确,大家多多交流更容易获得比赛胜利,语音分配这个球谁去抢,在哪些位置接应,分工明确就可以使球流畅的运转起来,进攻还是防守就更加的强劲。

  大招是进攻的大杀器,可以快速移动,还可以跳得更高,你会比守门员快的多的移动速度可以使你获得更多更好的射门机会,当守门员有大时,应该和队员交换位置去进攻,球门必须要有人守。

  《守望先锋》需要更多的英雄,在动感斗球中,广大玩家和队员多多交流,团队协做,认真的做自己的工作,就十分容易获得比赛的胜利。在绿茵场上去体会夏季运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