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 时间 : 2017-07-21 11:10:29

先锋情报局2 三妹DJ有不得不说的秘密?

大家好,这里是先锋情报局,我是芬达君。卢西奥外号“DJ”是守望先锋曾经的辅助一哥(一代版本一代神)。秩序之光外号“三妹”是守望先锋唯一的功能性辅助。一个是来自巴西的国际DJ(拳王),一个是来自印度的工程师(传送门战神)。这两人之间看似没有什么关联,但他们却有着深仇大恨,至于这是为什么呢?请听我娓娓道来。

  来源:旅法师营地

  大家好,这里是先锋情报局,我是芬达君。卢西奥外号“DJ”是守望先锋曾经的辅助一哥(一代版本一代神)。秩序之光外号“三妹”是守望先锋唯一的功能性辅助。一个是来自巴西的国际DJ(拳王),一个是来自印度的工程师(传送门战神)。这两人之间看似没有什么关联,但他们却有着深仇大恨,至于这是为什么呢?请听我娓娓道来。

  首先呢,咱们先来介绍一下这两个角色,就先从秩序之光说起吧。

  啊啊,不好意思,放错图了。这个才是 

  秩序之光-塞特娅·法斯瓦尼

  秩序之光-塞特娅·法斯瓦尼

  2048年,赛特娅出生于印度南部一个非常贫穷的城市海德拉巴。年幼时家庭因素与环境因素导致了赛特娅不幸患上了自闭症,这个疾病一般发生在幼年阶段。患者通常会在智力上发育落后,但又会在某些特别领域有异于常人的才能。好在赛特娅是一个天才,年纪轻轻就被誉为光子学的未来。

  年轻的赛特娅来到一个名为“乌托邦”的城市,开始了在费斯卡光子建筑师学院的象牙塔之旅。在这个隔绝、孤独的新生活中,塞特娅也完全的投入到了学习和训练中。她很快就掌握了高强度光束科技的应用方式并成为了班级中最出色的学员之一。和她的同学不同的是,塞特娅控制高强度光束的方式与众不同,相较于程序化和机械化的控制方式,她的建筑方式就像其家乡优雅的传统舞蹈。

  就像预想中的那样,赛特娅成为了乌托邦最优秀的建筑师,被费斯卡集团选中,并授予“秩序之光”的称号。为了集团的利益和扩大在其他国家的影响力,将其派遣到全球执行秘密任务。

  国际DJ-卢西奥·科雷亚·多斯桑托斯  国际DJ-卢西奥·科雷亚·多斯桑托斯

  2050年,卢西奥出生于巴西最大的城市里约热内卢,这个经济本就不是很发达国家,经过智械危机的摧残后,经济更是一蹶不振。卢西奥就是成长于里约热内卢的贫民窟中,卢西奥跟普通的巴西男孩一样,心中都有着一颗足球梦,足球伴随着他的成长。随后巴西开始进行长期的振兴计划,但是巴西人民的信心已经被智械危机摧毁,所以他们对这个振兴计划并不大感冒。年轻的卢西奥觉得国家的这次计划是振兴国民经济的好机会,卢西奥就开始找一个办法去激发周围人的信心与活力。于是在音乐中,他找到了解决办法以及可以将人们团结在一起甚至让人们忘却烦恼的力量。他开始在街边和社区派对中进行表,并开始了一系列的传奇般的地下演出,这也使他慢慢成为了世界知名的国际DJ与自由斗士。

  当然,费斯卡集团的一次扩张计划,使得卢西奥和秩序之光结下了梁子,也让卢西奥成为了世界知名的自由斗士  当然,费斯卡集团的一次扩张计划,使得卢西奥和秩序之光结下了梁子,也让卢西奥成为了世界知名的自由斗士

  费斯卡集团快速的向全球扩张,运用他们引以为傲的光子建筑技术,建设出一座座“乌托邦“般的城市,维持着他们口中所谓的“秩序“。

  费斯卡集团看中巴西的振兴计划,参与了里约热内卢的重建方案竞标,并派出秩序之光作为代表。最后只剩下费斯卡的方案与卡尔拉多的方案,卡尔拉多是里约热内卢的一个本地建筑企业。然而看似费斯卡集团的方案比卡尔拉多的方案优秀许多,但是市长以不熟悉里约热内卢贫民窟为由否决了费斯卡的方案。

  这个卡尔拉多先生和这个市长是否有什么PY交易,我们并不知道,照片中市长的背后应该就是卡尔拉多先生,这也表明了卡尔拉多的这个企业在里约热内卢还是有些实力的。回归正题,秩序之光在回酒店的路上,不小心在贫民窟中迷路。还好,秩序之光遇到了一个善良的小女孩,小女孩带她走出了贫民窟,秩序之光从这个小女孩身上看到了自己曾经的影子,所以她下定决心要重建这个破败不堪的贫民窟。

  当天晚上,秩序之光秘密的潜入卡尔拉多企业的办公室。发现了卡尔拉多非法的控制着贫民窟的住房,甚至整个里约热内卢的劣质房屋都在他们的掌控下。然而秩序之光被卡尔拉多的保安发现,经过一场激战,所有保安都被秩序之光击倒,秩序之光也顺利的撤离。突然,卡尔拉多大厦突然发生爆炸,四周的贫民窟化为火海,秩序之光赶忙下去救火。火势控制住了,但是卡尔拉多大厦却已经损毁。重建里约热内卢的活自然也就交给了费斯卡集团。

  然而,在重建后费斯卡集团并没有给里约热内卢贫民窟中的贫民带来重建家园后应有的喜悦,反而费斯卡集团以创造有序社会的名义控制了整个贫民窟。强制宵禁、严惩那些在费斯卡集团看来违法的行为并且将当地居民作为廉价劳动力来使用。这在卢西奥看来,费斯卡集团并非是为造福里约热内卢的人民,而是在奴役着他们。

  当然,卢西奥绝不会容忍这一切继续下去,他潜入费斯卡集团在里约热内卢的办公大厦,偷走了费斯卡集团用以镇压群众的音波技术,并用这个技术制作成了他自己的武器-音速扩音器。卢西奥将不愿意被剥削的人民团结起来,来对抗里约热内卢的费斯卡集团。终于,在不断的暴动中,费斯卡集团被赶出了里约热内卢,秩序之光不明白,她所建造的美好家园,为什么会被一个在她眼里一个小混混给掀翻。这也让秩序之光开始怀疑她所希望实现的秩序,是否真的是人们所需要的。

  卢西奥成功的带领着他的人民赶走了费斯卡集团,这让卢西奥一瞬间成为了人们热捧明星,成为了巴西正能量的代表,他的音乐也在一瞬间风靡了整个世界。这让卢西奥意识到,自己也可以改变这个世界,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这里,我对费斯卡集团有几个猜想 ,费斯卡集团很有可能是智械创造的一个集团,或者说被智械控制了的一个集团。在第一次智械危机后,明面上帮助人类重建家园,暗地里在密谋控制人类。但是上一期咱们也说过智械是毫无目的,毫无理由的攻击人类。所以如果说有极端智械(比如说归零者)在不断的自我进化后,发现通过战争的手段已经无法击败人类,可不可能用这种战后重建家园的方式,来控制人类。守望先锋的解散费斯卡集团有没有可能从中作梗当然这一切的解释权都在暴雪爸爸的手里,相信在不久后,暴雪爸爸也会对这段剧情有着相应的延续(别吃书就行)。

  好了,本期节目呢就到这里也就结束了,我们是守望先锋情报局。这个世界需要更多英雄。我们下一期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