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 时间 : 2017-04-27 13:40:04

官方狗粮 守望Dva小女警皮肤原型是兔朱迪

你是否也认为D.Va小女警皮肤似曾相识?没错!还记得《疯狂动物城》里面的兔朱迪警官吗?

  你是否也认为D.Va小女警皮肤似曾相识?

  没错!还记得《疯狂动物城》里面的兔朱迪警官吗?

  在风暴英雄游戏中,源氏有这样一句语音:My favorite animal? I’d say A gray fox!(我最喜欢的动物?可能是灰狐吧!)

  其实,在著名主机游戏《合金装备》中,有一个经典的角色就叫做Gray Fox(灰狐)。他是一个经过改造的超级士兵,全身覆盖着机械外骨骼,并且使用一把长长的武士刀。从造型来说,源氏和灰狐很像,都是科幻作品中常见的机械忍者。可以说源氏与灰狐有很大的关系,灰狐是源氏造型的一个来源。

  那么问题来了。源氏和《疯狂动物城》里的狐尼克有什么关系?

  那么问题来了。源氏和《疯狂动物城》里的狐尼克有什么关系?

  好像没什么关系,勉强一个“狐”字挂钩。

  未来会不会制作一款领带源皮肤?上演制服诱惑?

  明天,源氏和D.Va即将一同上线风暴英雄2.0。暴雪官方制作的《花村决战》动画短片中,源氏得到D.Va的支援,协作大战迪亚波罗。

  官方发狗粮,甜甜的,吃吃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