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stbyst | 时间 : 2017-02-20 16:21:47

激萌可爱 守望先锋小美和天使Q版手办形象曝光

早些时候,暴雪联合Good Smile推出了《守望先锋》角色猎空的Q版手办,在2017纽约玩具展上还出现了小美、天使的Q版手办形象设计图。

  早些时候,暴雪联合Good Smile推出了《守望先锋》角色猎空的Q版手办,而这款手办并不是最后一作,在2017纽约玩具展上还出现了小美、天使的Q版手办形象设计图。

  这组小美以及天使的Q版手办形象设计图出现在2017纽约玩具展的猎空手办海报中,两位角色的形象均为二头身,整体设计显得非常激萌。角色的形象和游戏中极为贴切,不同的是这组设计图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可爱的气息。

  小美的设计形象为握拳的姿势,整体给人一种信心满满的感觉,天使的形象为手持武器的样子,脸上也是展现了可爱的笑容,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手办的上市日期和销售价格,不过价格方面很可能会和猎空手办的价格保持一致,感兴趣的玩家敬请期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