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官方 | 时间 : 2017-02-08 11:35:00

守望先锋2月8日PTR:堡垒重做 新增更多夺旗地图

2月8日,PTR更新了一个新补丁,堡垒重做归来,新增自定义游戏大厅、夺旗模式加入街机先锋,所有控制地图都可以玩夺旗了。

  2月8日,PTR更新了一个新补丁,堡垒重做归来,新增自定义游戏大厅、夺旗模式加入街机先锋,所有控制地图都可以玩夺旗了。(尼泊尔、漓江塔、伊利奥斯和绿洲)

  新功能:服务器浏览器 

  每个玩家都可以创造属于他们自己的独特体验并与其他人分享。

  这是对于原本的自定义模式的扩展,服务器浏览器让你可以以各种各样的细节设置出发,创建自定义的房间。例如你可以增加法老之鹰的火箭飞行速度,或者移除麦克雷的战术翻滚的冷却时间,等等。你可以限制为只有好友或者只有邀请的人才可以加入服务器,当然也可以完全向所有人公开。

  服务器浏览器还会在PTR上继续进行一些修改,感谢你们帮助我们对其测试。

  新模式:夺旗

  勇夺金鸡是守望最受欢迎的乱斗。我们并不打算止步于此,所以我们把夺旗模式正式加入了街机先锋中成为一个独立的玩法。目前你们可以在尼泊尔、漓江塔、伊利奥斯和绿洲上进行夺旗模式的游玩。

  平衡改动

  安娜

  新的选项:纳米激素指向敏感性

  你可以调整这个技能的鼠标指针指向的宽容程度

  堡垒

  哨卫模式

  部署时间从1.5降低到1.0秒子弹散射增加50%

  子弹将会永远保持在最大散射范围(而不是随着射击时间而逐渐增加)

  弹夹容量从200增加到300

  爆头被移除

  不再能造成致命伤害

  侦查模式

  子弹散射降低了25%

  弹夹容量从20增加到25

  自我修复

  目前可以在移动中使用

  目前绑定为右键(之前是E)

  受到伤害不再会被打断

  将会使用和D.Va的矩阵和法老之鹰的喷气飞行一样的资源系统

  坦克模式

  不再有额外的护甲

  新的被动:装甲

  堡垒在哨卫模式和坦克模式下受到的所有伤害降低35%

  设计师的话:这些改动的目的是让堡垒的一部分哨卫模式的功能转移到侦查模式中,而让哨卫保持为一个有用的技能,特别是用来针对坦克英雄和破盾。总体而言,堡垒应该是变强了,而且更灵活了。

  D.VA

  防御矩阵

  飞行道具,类似路霸的链钩(?)和猎空的脉冲炸弹,不再需要飞行一小段距离才可以被阻挡了。

  设计师的话:之前飞行道具必须要过一小段距离才可以被防御矩阵吸收。这样如果敌人离你的队友很近的话,你就保护不了队友了,例如路霸钩中人之后。这个改动应该能让D.Va在任何时候都能吸收掉敌人的飞行道具。

  美灵

  急冻(冰箱)

  现在在急冻状态的小美可以被队友指向了(可以治疗之类)

  天使

  重生

  当你释放重生技能时,天使会暂时和被复活的队友一起变为无敌状态

  天使之杖

  禅雅塔在“圣”的状态下不再能被指向

  新的选项:守护天使指向敏感性

  你可以调整这个技能的鼠标指针指向的宽容程度

  新的选项:治疗光束指向敏感性

  你可以调整这个技能的鼠标指针指向的宽容程度

  设计师的话:重生一直都是个强大的技能,但是几乎必定会导致她牺牲自己的生命才能成功。过去我们也曾试图改动这个方面,但是我们做的并不足以解决问题。这些改动的目的在于让她能存活到队友重生之后,和他们继续并肩战斗。

  黑影

  新的选项:入侵指向敏感性

  你可以调整这个技能的鼠标指针指向的宽容程度

  托比昂

  柳钉枪

  换弹过程中弹药将会更早的装填完毕

  黑百合

  新的选项:抓钩指向敏感性

  你可以调整这个技能的鼠标指针指向的宽容程度

  查莉娅

  新的选项:粒子屏障指向敏感性

  你可以调整这个技能的鼠标指针指向的宽容程度

  禅雅塔

  新的选项:谐指向敏感性

  你可以调整这个技能的鼠标指针指向的宽容程度

  新的选项:乱指向敏感性

  你可以调整这个技能的鼠标指针指向的宽容程度

  地图修改

  艾兴瓦尔德

  C点的运载车辆通过后,城堡大门不会再完全关闭了。取而代之的是一部分碎石和废墟将会部分阻挡道路(让道路变窄)。

  设计师的话:一旦进攻方进入城堡大门之后,防守方的优势就变得太大了。这个改动是为了让进攻方有更多的入口,应该会改进这张地图总体的平衡性。

  BUG修复

  总体

  修复了一个交流轮盘上不能正确显示快捷键的问题

  修复了一个按键设置会在控制图的第一个回合结束后暂时变成默认的问题

  修复了一个战绩卡片(游戏结束时显示的数据)会在该玩家离开游戏后重新计算并且重新定位到另一个玩家的问题

  修复了一个获得经验值的声效在玩家离开游戏后依然继续播放的问题

  环境伤害不再被计算到“阻挡伤害”数量的个人统计中

  竞技模式

  修复了一个在第二回合不再播放“还剩60秒”和“还剩30秒”的提示语音的问题

  英雄

  修复了一个卢西奥的“提供音障”的统计数据没有被正确计算的问题

  修复了一个莱因哈特在使用沙悟净皮肤时,护盾快要破碎时不会显示裂纹的问题

  修复了一个路霸钩中目标后可以自由转向的问题

  修复了一个黑影的传送信标卡在空中的问题

  修复了一个猎空的“Clock’s Tickin”喷漆的实际图片和图标不符的问题

  地图

  托比昂现在可以在绿洲的楼梯上放炮台了

  修复了一个播放全场最佳时画面会卡在漓江塔的某个建筑视角的问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