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官方 | 时间 : 2017-01-25 11:03:22

守望先锋春节补给箱 春节限定全英雄皮肤一览

从今天开始,所有游戏内补给将变为特殊的春节补给——其中还会有旧正机甲D.Va以及悟空温斯顿!

  从今天开始,所有游戏内补给将变为特殊的春节补给——其中还会有旧正机甲D.Va以及悟空温斯顿!

  和之前的活动一样,玩家可以购买补给或在游戏内获得补给,每一份补给都会开出至少一份“金鸡鸣春”主题物品——包括头像、喷漆、姿势、表情、特写以及皮肤等等内容。虽然每一份补给的内容都是随机的,但在活动持续期间内,各位都将有机会开出所有主题活动物品。

  当你解锁一个物品后,就可以永久保留,这意味着你无论何时都可以使用这些喜庆的个性化物品。这些节日特别物品将会在2月13日活动结束后下架,因此一定记得要抓紧时间!

  新增春节皮肤预览(7个橙色,6个紫色,共13个): 

橙色皮肤-D.VA-旧正机甲橙色皮肤-D.VA-旧正机甲
橙色皮肤-禅雅塔-三藏橙色皮肤-禅雅塔-三藏
橙色皮肤-莱因哈特-悟净橙色皮肤-莱因哈特-悟净
橙色皮肤-路霸-悟能橙色皮肤-路霸-悟能
橙色皮肤-温斯顿-悟空橙色皮肤-温斯顿-悟空
橙色皮肤-小美-嫦娥橙色皮肤-小美-嫦娥
橙色皮肤-小美-月神橙色皮肤-小美-月神
紫色皮肤-安娜-河回假面紫色皮肤-安娜-河回假面
紫色皮肤-堡垒-幺鸡堡垒紫色皮肤-堡垒-幺鸡堡垒
紫色皮肤-狂鼠-爆竹紫色皮肤-狂鼠-爆竹
紫色皮肤-猎空-玫瑰紫色皮肤-猎空-玫瑰
紫色皮肤-天使-金黄紫色皮肤-天使-金黄
紫色皮肤-秩序之光-旗袍紫色皮肤-秩序之光-旗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