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乘桴北冥编译 | 时间 : 2017-01-22 11:03:06

国外守望先锋玩家在游戏中举行鸣枪仪式纪念去世网友

Willem Den Toom是一名热心的守望先锋玩家,如今他的朋友们为了纪念他,在守望先锋中为他举行了一个特殊的告别仪式。

  曾几何时,我们以为游戏中可以忘却人生的种种不快,但我们终将长大,苦痛别离也就在我们身边。

  Willem Den Toom是一名热心的守望先锋玩家,也是一个社区里的内容创造者。仅仅36岁的他不久前在1月15日离开了人世,而他生前所在的菲律宾玩家圈子有一个Youtube频道:Too Much Gaming。如今他的朋友们为了纪念他,在守望先锋中为他举行了一个特殊的告别仪式。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亡友的守望纪念视频

  他的朋友们说:“Will最爱的游戏就是守望先锋,我们打算在这个游戏中使用他最爱的那些英雄们,进行一个鸣枪典礼。”

  这件事情当然令人感觉忧伤,但这个视频在网络上迅速传播开来。尽管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听说Willem以及Too Much Gaming频道,现在大家都会了解他们的工作,也会让这个玩家社群变得更好。

  Will的朋友们说“无论你现在在哪里,愿运载目标继续前进,愿目标点永远在争夺中,愿无人退出游戏,愿所有的队伍都有足够的辅助。我们想念你,大块头。这次的全场最佳只属于你。

Willem Den ToomWillem Den Toom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