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奔跑的大头 | 时间 : 2017-01-05 10:46:11

守望先锋国外玩家自制霸气酷炫的死神主题机箱

最近脑洞大开的歪果仁Ronnie Hara就突发奇想自己做了一套死神的机箱!不知主机在高温的时候是否也会同样大叫:呆呆呆!

  要想爽玩守望先锋,有一个好的配置是不错的选择,最近脑洞大开的歪果仁Ronnie Hara就突发奇想自己做了一套死神的机箱!不知主机在高温的时候是否也会同样大叫:呆呆呆!

  大头对于主机略懂一二,就让我来给大家吹波牛逼吧,先从外观开始。机箱采用Case Cooler Master Pro3,也就是我们常叫的酷冷至尊作为本体。主机外观整体黑色,将USB以及开关换成白色控制板凸显死神面具,正面整体用的带纹理的碳纤维贴膜,凸显出死神的胸甲,在胸甲出用了一条皮质长条串联散弹枪子弹模型进行装饰,也照应了游戏里死神胸前和腰部的子弹。这配置细节,满分!

  讲完外观,来吹波配置。

  CPU

  如果说要性能强劲,那一定需要一颗强有力的心脏,CPU 采用Intel Skylake第六代酷睿i7 6700K处理器,14nm工艺新架构(Skylake),四核心八线程,频率达到4.0-4.2GHz,不满足的可以继续调解倍频往上拉,风冷下超频至5.2GHz不是梦。

  显卡

  游戏画面好不好和显卡有着极大的关系,Ronnie Hara直接选择了目前英伟达家族高端显卡GTX1080作为本机的画面执行官,8G显存以及256位宽,就算你接144显示器,开最高画质,也是流畅的起飞!

  内存

  金士顿作为内存条大厂,在去年推出了Hyper-X这一系列的内存条,Hyper-X原意是超级未知领域的探索,后来被广泛应用为“超高音速试验”项目,代表人类飞行器最顶尖科技之一。后来金士顿借用这一寓意,使用了HyperX作为高端商品的代表,推出一系列产品,寓意这系列下的产品性能超级,这系列包括

  入门级的HyperX Fury系列,中端主流级的HyperX Genesis系列,高端发烧级的HyperX Beast 和 HyperX Predator系列。主机采用DDR4 4X4(16G)频率达到2400,所以你同时处理更多地东西也不会弹回桌面。

  主板

  有了上面那么好的配置,不要张好的主板根本说不过去。主板采用技嘉最新的Z170芯片组下的Z170MX-GAMING 5,支持最多64G最大内存以及3张显卡交火。

  硬盘

  如果想要主机更流畅的运行,光有好的CPU是不够了,硬盘采用金士顿HyperX Savage 240G作为主硬盘,你可以将系统以及重要的程序或者游戏放进去,打开程序将会体验到秒进的快感,从此告别卡顿烦恼。

  电源

  作为整个后勤团,面对那么强大的配置,肯定也要有个结实的电压转换器!整机采用酷冷至尊1200V电源。能完美的给这个强大的电脑带来充足的能量!

  水冷

  Alphacool,国内是很早就知道这个来自德国的品牌。记得是05年左右Alphacool的系列冷头小有名气,但基本都是外购货而非国内代理。在13年左右才引进中国,现在国内终于有了个正规的代理商,而且售后等问题也有了个基本保障,Alphacool作为一个老牌子,质量是真的不用多说。用过都说好!

  最后 好了,装逼也装完了,用久了毕生硬件知识,就很累,如果有人问我这一套多少钱?答案:2W左右RMB,可能会根据市场价格变化而变化。我们这些凡人看看就好。

如果有搞不清配置问题的同学,欢迎私信问我,我会一一解答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