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TOMO | 时间 : 2016-12-26 11:28:49

卢西奥动画要来了?声优暗示DJ短片或在制作中

近日卢西奥的配音演员Jonny Cruz在接受Cultured Vultures采访时,透露了卢西奥短片或许正在制作之中。

  《守望先锋》的动画已经出了好几期了,岛田兄弟、堡垒等英雄都有了自己的动画短片,那下一位《守望先锋》将会聚焦哪位英雄呢?近日卢西奥的配音演员Jonny Cruz在接受Cultured Vultures采访时,透露了卢西奥短片或许正在制作之中。

卢西奥动画要来了?声优暗示或在制作中

  Cultured Vultures的记者表示想要看到卢西奥的动画短片,Jonny Cruz回应道,应该会实现的,他们正在进行着什么,要知道他们总是一边瞒着我一边做点儿什么,谁知道呢?

  虽然不能确定下一个英雄动画是否会是卢西奥,不过从Jonny的话语来看,可能是进行了配音工作但是制作的其他方面并不清楚,你更期待看到哪位英雄的过往故事呢?

  ▲图左为D.VA声优:Charlet Chung,右为卢西奥声优:Jonny Cruz  

  ▲图左为D.VA声优:Charlet Chung,右为卢西奥声优:Jonny Cruz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