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tom提莫君 | 时间 : 2016-11-30 11:05:14

守望先锋女主播认赌服输内衣外穿 大秀事业线

雪MM直播和水友打水友赛立下赌约打守望1V1输了内衣外穿,连续打了三个小时没输过,终于遇到了最后一位对手,结果被这位职业选手给制裁了。

  知名《守望先锋》女主播雪MM究竟为何胸罩外穿?一直以来在水友心目中都是女汉子著称的妃凌雪到底为那般大展事业线,这到底是道德的伦桑还是良心的谴责?

  说到妃凌雪,本名夏炎冰,外号雪MM。打小就是一个暴雪迷。在线如今主播行业代打事件炒得热火朝天的情况下能有这么一股清流,能有这样的技术还是逗比向解说的主播简直难得。

  那么这次胸罩外穿究竟为哪般呢?在雪MM直播和水友打水友赛立下赌约打守望1V1输了内衣外穿,连续打了三个小时没输过,从国服打到韩服,大号打到小号,在众多水友无奈时,终于遇到了最后一位对手,结果被这位职业选手给制裁了,没办法只能无奈的在直播间里内衣外穿,flag这种东西真是立不得啊!

  后来在直播中,雪MM又大展事业线,让那些平日调侃她胸围平平的水友们刮目相看,在说对于以女汉子形象在电竞圈混的雪MM来说啊,能有这种福利的时候还真是的不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