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明镜Mirror | 时间 : 2016-11-23 11:35:26

《守望先锋》有多位英雄是同性恋 官方还将推出相关故事

暴雪首席编剧在座谈会表示很快就会推出一个描述LGBT的故事,不知道暴雪官方筹划中的新故事将“钦点”哪对“CP”呢?

  源氏和半藏两兄弟一直在《守望先锋》同人创作中出现频率非常之高,在不少画师笔下这对岛田家的兄弟也是“基情满满”、“相爱相杀”。实际上这并不是没有根据的,早在2015年,暴雪就曾表示守望先锋组织中的一些角色是LGBTQ(女同性恋者Lesbians、男同性恋者Gays、双性恋者Bisexuals、跨性别者Transgender和酷儿Queer的首字母缩略字)。

  在本月初的暴雪嘉年华设计师座谈会上,又有粉丝向《守望先锋》开发团队提问:在公开了《守望先锋》中存在同性恋之后,设计师们有没有进一步的计划展示这一部分内容。

  对此《守望先锋》的首席编剧Michael Chu如此回答:“我们当然没有忘记自己曾经说过什么。正如我们此前说过的那样,对我们而言,所有类型角色的包容性和多样性非常重要,这些角色中也包括LGBT。在《守望先锋》中的确有英雄是LGBT——而且有多位英雄是这样。”

  “实际上在我们的英雄设计的早期阶段就已经做出了这个决定。我们希望故事中出现的角色关系不仅仅局限于罗曼蒂克,也要有家人般的关系或者类似的东西,在故事的进程中,我们要能够感受得到真的将他们塑造成了正义的化身。所以,目前我们所描述的故事中,还并未真的揭示出这种关系(LGBT)。”

  “但是我可以说,我们很快就会推出一个(描述LGBT)的故事——这里的很快不是暴雪设计师们常常说的(需要让人等很久的)‘很快’,真的很快就会有这样的故事推出。最后,仅仅是想重申一下:这对我们来说很重要。”Chu最后总结到。

  同人作品各位百合党和基友党此时头顶青天,“我爱上了一个人,只是那个人和我是同性”,不知道暴雪官方筹划中的新故事将“钦点”哪对“CP”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