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掌游宝整理 | 时间 : 2016-11-16 17:45:49

蓝贴:无限制模式可以获得和快速模式一样的经验

今天正式上线的新版本中,快速模式也变成了单英雄限制,而原来的快速模式搬到了街机模式中,成为了无限制模式。

  今天正式上线的新版本中,快速模式也变成了单英雄限制,而原来的快速模式搬到了街机模式中,成为了无限制模式。

  玩家:

  之前在PTR发现无限制模式没有经验加成也没有在生涯界面展示,感觉是个问题啊!

  Jeff Kaplan:

  我们已经通过了一个小补丁修复了,现在玩家在无限制模式可以获得和快速模式一样的经验。所以现在的无限制模式多玩家来说奖励更加诱人,因为它属于街机模式,能够通过胜场来获得补给箱。

  我们也计划将街机模式的信息展示在个人生涯中。至于成就,过段时间再看看吧~

  玩家:

  自定义模式的问题如何了?

  Jeff Kaplan:

  我们计划将南极监测站的 1v1 和 3v3 都加入到自定义模式中,已经在进行啦!

  暂时没有其它信息了,大家快去玩新版本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