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守望电台 | 时间 : 2016-11-07 10:44:47

守望先锋世界杯韩国全胜轻取总冠军 中国进八强

2016年暴雪嘉年华《守望先锋》世界杯落下帷幕,最终韩国代表队从小组赛到淘汰赛以全胜的战绩拿下本次比赛的总冠军。

  北京时间2016年11月6日,2016年暴雪嘉年华《守望先锋》世界杯落下帷幕。最终韩国代表队从小组赛到淘汰赛以全胜的战绩拿下本次比赛的总冠军,其中在总决赛韩国队更是以4比0轻取俄罗斯。

  整个比赛下来,韩国战队展现出了强大的统治力。除了半决赛瑞典能对韩国造成一点压力外,其余对手几乎都是韩国单方面碾压。

  中国战队在八强首轮遭遇瑞典被0比2淘汰,而瑞典又被韩国0比2淘汰,可见目前在《守望先锋》项目上中韩的差距。

  不过单凭本次世界杯的成绩还不能完全说明韩国已经到了霸主的地位,毕竟本次世界杯是投票参赛,一些欧美强队并没有前来参赛,比如EnVyUs,Fnatic等。不过韩国能击败击败瑞典这种FPS传统强国也能证明,目前韩国的水平肯定是在世界前列的。

  总决赛MVP由韩国队的MIRO获得,他在本次世界杯几乎颠覆了大家对温斯顿这个英雄的认识。MIRO的高台打法能让猩猩这个坦克英雄也能打出高额的输出,同时还能保证自己的生存。相信“门梁上的猩猩”势必会在今后的职业比赛中掀起一股跟风浪潮。

  最后再次祝贺韩国队在本次比赛夺冠,也希望中国战队这次能学到对手的长处,在今后的比赛中有更好的发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