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178 | 时间 : 2016-11-04 17:32:01

这一批魔性的守望先锋Cos照 保证你看了就忘不掉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有很多男性非常喜欢自己cosplay成D.VA。我从网络上搜集了一些男性cosplay成D.VA的照片,不管你喜欢还是不喜欢D.VA,都不妨来看看。

  相信大家对于《守望先锋》里的D.VA这名角色肯定不会感到陌生。除了较高的出场率、经典的“Nerf This”以外,在游戏之外也是同人画师和coser们非常喜爱的一名角色。

  但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有很多男性非常喜欢自己cosplay成D.VA。我从网络上搜集了一些男性cosplay成D.VA的照片,不管你喜欢还是不喜欢D.VA,都不妨来看看。

  Coser-Tacovendor:

  来自网络:

  Coser-Elyse Willems:

  Coser:Dansune Miku

  Coser-Vilhelm Byte:

  嗯,反正男性cosplay成D.VA的感觉差不多都是这样,以上还只是我从网络上找到的其中一部分照片,还有一些由于某些原因我就不往上放了。虽然这些cosplay看着都比较诡异,但是咱们也不能说人家什么,毕竟人各有所好对吧。

  D.VA爱你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