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默空-NGA | 时间 : 2016-11-02 11:16:24

你能得多少分?职业选手也会用的强大练枪网站

这是一个神奇的网站,无数FPS职业 选手都正在、曾经在这个网站练过枪法。拥有天赋可以使你更轻松的完成某些事,同样大量的练习总会让你更强大,任何人都适用!

  [http://aim400kg.com/]请按照说明使用!

  这是一个神奇的网站,无数FPS职业 选手都正在、曾经在这个网站练过枪法。

  这个网站的练枪方法及其有挑战性,刚上手,你会感觉非常难。

  本人每天边练这个边练自己的2.0方法,对我的枪法有非常大的提升。

  (我每天练4组,每组包含3个训练项目,守望先锋练枪之前练2组,练完后练2组)

  网站初级训练项目介绍:

勤奋比天赋更重要 猛练肯定强无敌系列 练枪网站Aim400kg

  首先,这三大类分别是(从左至右):

  准确性 反应速度 点击速度

  新手推荐训练项目(红框选中的3个)(从左至右):

  一、蓝色的Exact Aiming

  120秒内,会由少到多,出现气泡,气泡会由小变大再变小,必须在消失之前点中,不然会扣分。最后计算你的分数。

  右上方红框,是你的分数。右下方红框,是你得分的档次赠送给你网站内货币。(只发现货币能买枪,至于买了枪怎么玩我还不知道,也不打算玩,不用在意)

  左上方的红框,可以看你的历史成绩。

  我的最高分数:55500

  PS:我练习这个,每天分数都有提升。

勤奋比天赋更重要 猛练肯定强无敌系列 练枪网站Aim400kg
勤奋比天赋更重要 猛练肯定强无敌系列 练枪网站Aim400kg

  二、黄色的Press Reaction Moving

  首先说一下为什么我不推荐第一个Press Reaction。

  第一个Press Reaction,训练的是你的纯反应速度。

  这个红球,会在随机时间里,变成白色,在变了的时候就赶紧点击球。

  而总共有10次,取平均值,这个东西,实际上根本没法训练你的反应速度,我练了差不多10天,没有提升,基本上你的反应速度极限就在那,只有通过和其他的东西结合,把你的反应速度最大化,才是正解。

  我的反应速度:0.21(10次平均)

勤奋比天赋更重要 猛练肯定强无敌系列 练枪网站Aim400kg

  接下来重点说下我推荐的Press Reaction Moving

  这个训练项目和第一个的不同在于,球会随机移动,你必须跟着球,等待变白,然后点击。

  我的反应速度:0.3(10次平均)

勤奋比天赋更重要 猛练肯定强无敌系列 练枪网站Aim400kg

  三、红色的Fast Aiming

  这个训练项目,是3个中间最难的,上手极其困难。

  首先,全黑,然后会随机出现一个红球,出现时间只有0.1-0.2秒,你点击到红球的速度越快,分数越高,每次只会出现一个,但是位置随机,一共120秒。

  刚上手的时候,负几千分非常正常,我现在有时候早上没睡醒练的时候还负几十分,请不要气馁,这个训练项目提示非常的大,比练什么甩枪都靠谱多了。

  我的最高分数:6169

勤奋比天赋更重要 猛练肯定强无敌系列 练枪网站Aim400kg

  这个网站,功能极其强大,训练非常有效,而且需求时间非常的短,(每个训练项目都是120秒),试着练一星期吧,你会发现新大陆的。

  PS:

  记得在这个网站注册一个账号,我记得不注册是没有历史训练记录的。

  如果刷新不出来,请多刷新几次,试试换个浏览器。还不行的话请翻墙,随便免费翻墙的就可以。

  祝大家早日成为人型外挂!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