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3dm | 时间 : 2016-11-01 11:18:00

果真游戏才是副业 守望先锋或被搬上电视荧幕

前几日,动视暴雪旗下著名游戏《小龙斯派罗学院》的动画版已经通过Netflix正式上映,而据BBC报道,《守望先锋》也有可能被搬上电视荧幕。

  前几日,动视暴雪旗下著名游戏《小龙斯派罗学院》的动画版已经通过Netflix正式上映,而BBC近日又报道了一则消息,暴雪的射击游戏《守望先锋》有可能被搬上电视荧幕。

  动视暴雪工作室的高层Stacey Sher表示,《小龙斯派罗学院》旗下游戏角色和故事都对电视平台有着很高的亲和力。

  现在,动视暴雪已经在就《守望先锋》、《星际争霸》系列等作品的动画化以及包含电视平台在内的其他多媒体展开进行商讨中。

  《守望先锋》截至目前已经推出了多部动画和漫画短篇,未来游戏中所有英雄都可能会有相关内容的产出。将它搬上电视荧幕,似乎再合适不过了。

  另外,此前动视暴雪已经发表了《使命召唤》的电影版预定将于2018-2019年左右上映的消息。不过看在《魔兽》这个坑挖了这么多年才填上的份上,或许并不能抱有太乐观的期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