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新浪游戏 | 时间 : 2016-09-21 11:57:02

为女性正名!《守望先锋》国服或出首位女宗师

随着游戏成为年轻一代日常生活娱乐中的一部分,越来越多的妹子也加入到这个行列,并且也不乏玩得溜起的高手。然而,对于女性的歧视却也仍然存在着。

  日前,网络上的一个帖子引发了玩家的广泛热议,该贴主题为“我现在是国服第一个女宗师吗??”。

  下面来看看这位妹子的正能量吐槽:

  昨天晚上连胜上了宗师,内心极度膨胀。

  我觉得我已经不是那个可爱呆萌的我了!

  现在我的脑海里只响起一首歌!

  无敌是多么~多么寂寞!

  不想跟你们吵了,给你们详细的讲几个故事吧,希望你们能设身处地的感受一下。

  1、我定位时是单排的,队伍里有个三黑,他们切到队伍语音后,因为看到对面有两个五百强头像,一直在喊,这把难打阿。我就开麦开导他们,没事阿,好好打能赢的。三人一唱一和答:“卧槽居然有个妹子,这把怎么赢阿?输了输了…”

  结局:我全程没有说一句话,给这种人报点我都觉得浪费口水脏了嘴。

  2、也是在定位中遇到的,四个人组队的,看到我上个赛季81,就用很奇怪的语气说:“哟,我们这边少女上赛季81哇,啧啧”我没理,我想一把天使,直布罗陀, 在家里可以直接复活楼上的人,我开始就跟他们说好了,我玩天使让他们再补个和尚,他们没有人玩奶,我单奶。他们看我上赛季76玩了38小时,就一直让我换 76,可是有队友在用76,我就没理他,毕竟也不是不能打,后来他们就开始一直埋怨我为什么要玩奶不玩输出,后来我实在受不了,就拿了麦克雷,那个76队 友并不让给我,还是打不了,人没齐过,一等二 二等三的,时间就没了,一个点都没推到,那四个组队的就开始骂我,话太脏我就不一一说出来了,大概意思就是,喊你打输出你不去打输出,真jb坑。中间夹杂 着貌似千人骑万人草之类的语言,四个人一起骂,我实在是骂不过,他们都是上赛季五十分的,也是怪我没看清,以为他们懂双奶,结果被骂得这么惨,直接被骂 哭。

  3、我和我朋友一起玩,我3800,朋友3300,我朋友玩得不是特别好,有时候失误了,队友就说骂他,这么菜还带妹。exm?你骂他 就骂他,他没带妹,他只是与一名普通的ow玩家一起玩而已,只是因为那名普通的玩家是女生,就要说带妹吗?如果我是1000的水平,你把我带到4000, 那才叫带妹。

  4、某些玩笑话,我和朋友组队,他拉了另一个朋友过来,于是另一个朋友调侃他,原来你带妹呢?遇到这样的我直接退,没什么好玩的,一点也不好玩,一点也不好笑。把我当成一个性别与你们有区别的普通玩家谢谢。

  5、还有那些只要女玩家分高就开始酸的人,比如帖子下面的某些回贴:你是单排的吗?单排我就服你。我的回答是:maps你服吗?他也组队,他也会找双排。各大 实力主播你服吗?有任何一个是只单排的吗?如果女生证明自己是靠技术打上去的方法只有单排,那你们男生证明自己的实力,也应该用这个标准。还有那些,觉得 跟我双排的人一定很厉害。对阿,厉害阿,但是他们不用上宗师吗?他们也想上宗师,如果我真的菜,他们不会跟我玩,因为,在某些人眼里,带妹子玩是娱乐,是消遣,到这个分数,遍地都是主播和职业选手,带不动的妹子,你会强行带吗?

  不要和我撕,还有很多类似的事情,如果你们也能感受到这种不公平对待,可能就不需要我来说了。况且,我只是吐槽这些人,我有这个权利吧?

  还有说我不满足阿什么什么的,exm?我当初发个分数表达我内心的喜悦,顺便吐槽一下这些曾经让我很烦恼很生气很伤心的事,倒是我怨气冲天了?我该憋着忍着对吗?我就不。

  还有我补充说明非常重要的一点,咱们女玩家,根本不需要你们所说的宠着,护着,跪舔,我们只需要基本的尊重,这是绝大多数女玩家需要的,当然那些需要宠着护 着跪舔的女玩家还是有的,不要一概而论,就像我会说明,大部分男性玩家对女玩家是非常尊重的,而我也非常感谢你们,希望那种直男癌少气走一点女玩家,让电 竞圈中,男女平等,和谐游戏。

  ps:我每天撸机器人练枪可以撸四个小时,最少练半个小时。甚至自娱自乐把准心取消练枪。我觉得很开心。我没有天赋,但是我有网瘾。

  而这件事在网上也引发了热议,不少玩家表示电竞无性别,打得不如妹子好竟然还敢帅锅讽刺妹子:

  对于此事,你怎么看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