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bosscml000 | 时间 : 2016-07-06 11:20:22

偶尔也要猥琐下 半藏各个地图卡点射击详解

一直认为半藏更适合进攻而不是防守,而进攻方面临的问题是当局面僵持或劣势时如何打开局面,当打开局面后如何守住现有的成果,这些都是本帖介绍的内容。

  一直认为半藏更适合进攻而不是防守,而进攻方面临的问题是当局面僵持或劣势时如何打开局面,当打开局面后如何守住现有的成果,这些都是本帖介绍的内容。

  有人肯定又要发表“如果你半藏玩那么好,那你玩别的更好”的言论,对此类回复lz从来都默不作声,因为不想浪费口舌。lz是一个爽党也是一个赢党,赢了很爽,用自己喜欢的英雄赢了更爽。

  这次选的一些点位是专门为半藏找的,无脑压制其实都可以,主要为了提高缘分,寡妇也能用,但有些点位开枪就会暴露位置。

  lz并不认为半藏要么当狙后面猥琐,要么当76一路刚正面,这都过于极端,只有可远可近,时猥琐时正面才能把半藏英雄作用发挥到最大。之前发的帖子不少都是刚正面的打法,这次发一些远距离猥琐卡点,希望半藏老鸟们能够打的更灵活,也让菜鸟半藏早日摆脱在无脑送死流或猥琐不杀人流之间做二选一。

  这次提供的卡点,主要不是给你杀人,lz当然明白那么远距离杀人是多么需要缘分,同样的位置寡妇可以收人头,半藏更多的是火力压制,依靠普攻、散射和音波,再加上隐蔽的弹道取得地图上的局部优势。对于认为距离太远射击不靠谱的朋友,可以看我以前对半藏准星如何瞄准不同距离目标的帖子。

  好了,废话说了太多,咱们边看图边讲。

阿努比斯

  A点卡B通道小门

  占住桥头后,卡在这个位置防止复活的敌方过来争夺A点,这个位置比较暗而且有植物遮挡很容易随缘,配合散射和音波,基本可以做到以逸待劳。

  A点二楼卡绕后台阶

  同样占住桥头的房间往里走就能达到,这个位置卡住后可以防止敌人闪光之类绕后偷袭。

  B点大门外右边卡防守方左边平台

  经常有狂鼠之类站在平台上轰炸,直接走过去会被炸成sb,卡在这个位置可以有效的反压制对面的狂鼠。

  B点卡防守方右侧门洞

  这个位置虽然没法看到视野死角处,但是可以压制想去门洞救援的敌人,音波和散射也非常好用。而且你的右边是一个柱子作为掩体,除非走到你身边,否则防守方左侧的敌人根本发现不了你。

  B点卡防守方左侧出生点

  经常有堡垒之类卡在出生点出门拐角处,在这个位置可以很好的压制对面堡垒,而且因为是出生点附近,一发音波就可能发现多个敌人。被发现了可以立刻转移到地道中吃血包,或者直接进你脚下的门洞,注意这个位置需要你爬墙才能到达。

国王大道

  A点雕像卡占领点电话亭

  电话亭附近经常有防守方在这里卡点,这个位置可以很好的针对,这个位置需要蹲下,lz图截的不好,实际上视野要更大一点。

  A点二楼平台卡通道

  这个位置视野好,而且左边是一棵树可以完全遮挡你自己,防止通道二楼过来的人第一时间发现你,需要注意的是,树不能挡子弹,所以被发现了赶紧撤。

  终点最后一个拐弯处卡小房间和终点拐角

  推车最后一段路,拐角小房间争夺最激烈,这个位置经常能随缘到人,而且子弹可以穿过门缝,打掉在最里面卡点的炮台和堡垒,同时还能第一时间发现头上二楼的人要绕后。

花村

  B点大门外卡防守方左侧火力点

  花村最头疼的是最里面双堡垒炮台交叉火力,这个位置离火力点较远很安全,但需要一定的瞄准技术,瞄准ok的话可以无脑压制火力点。

  B点大门外卡防守方右侧火力点

  同上。

  (作者:bosscml00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