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战旗TV | 时间 : 2016-05-20 17:53:52

战旗TV守望先锋周末15W重奖 周赛报名中

战旗TV为《守望先锋》的新秀们准备了最具诱惑的舞台,一起追寻周末对抗的快感、斩获高达15万RMB的奖金吧!

  《守望先锋》自问世后一直备受关注,而战旗TV举办的往期“杀戮周末赛”也都精彩纷呈。如今国服登录在即,战旗TV也为《守望先锋》的新秀们准备了最具诱惑的舞台,一起追寻周末对抗的快感、斩获高达15万RMB的奖金吧!

  战旗TV·守望先锋周赛报名开启

  《守望先锋》国服开放后,战旗TV将在第一时间开启常规的周赛。

  激烈持久的战队对抗、每周数万的高额奖金,和晋身首批《守望先锋》热门主播的最佳机会——如果你有志趣相投的伙伴,又有对守望先锋浓厚的兴趣,现在就加入战旗的守望者前线,等待绽放的时机吧!

  [报名方式]

  1。比赛报名以战队为单位,每个队伍至少6-8人,包含1-2名替补,至少1人须全程开摄像头直播比赛。

  2。队长加入QQ群259963987,与群主报名并提供相应报名信息。

  3。报名完成后,赛事信息以及规则将会通过群公告形式通知。

  4。本次赛制报名时间即日起至6月1日,正式赛程为6月6日至6月30日,本轮奖金17000元,本赛季共计150000元奖金。

  守望先锋第二期主播招募

  5月24日,暴雪fps巨著《守望先锋》正式登录国服,第二期英雄招募也同时开启,只要你热爱游戏,你就是下一个超级主播。

  丰厚的活动奖励,更多的签约机会,更有专业的策划推广团队,百万签约星主播——这个世界需要英雄,现在就加入战旗!

  主播QQ群:538669795

  战旗守望先锋版块:http://www.zhanqi.tv/chns/blizzard/watch

  参与本次活动的主播都将获得与战旗TV签约的机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