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投票
总票数为:
资料导航
新手学堂
游戏信息

游戏名称:纳雅外传OL(nayasp)
游戏类型:MMORPG(3D)
战斗方式:回合制
运营厂商:华游网络
测试时间:2010-01-15
运营状态:公开注册
运营方式:免费运营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CGWS评分:7.2
CGWR推荐指数:

《纳雅外传》珍兽珍宝

新浪游戏  2010-01-27 17:46
类型 名称 图片 说明
珍宝卡 玛苏公主的王冠图鉴
玛苏公主的王冠。玛苏公主是几千年前弥塞尔王国的公主。据说她的王冠中藏有魔法王国弥塞尔的魔法典籍。
珍宝卡 艾伦的巨剑图鉴
勇士艾伦的巨剑。心存善念的人拿起他时,就能够获得勇士艾伦的力量。
珍宝卡 死亡之钻图鉴
“贪婪会招来死亡”/n宝藏猎人卡科萨在生命最后的时刻留下这句话,据说当时在他手中握着一颗硕大的绿色钻石。
珍宝卡 冰晶玫瑰图鉴
从遥远的极寒地带带回来的玫瑰,全身被不化的寒冰包裹,即使放入炽热的火中也丝毫不会融化。
珍宝卡 时光怀表图鉴
大先知伯尔门的怀表。当你轻轻拨动指针后,时间就会随之倒流。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够拨动它的指针。
珍兽卡 水幽幽图鉴
透过水幽幽透明的蓝色身体,你能看见它身后美丽的苜蓿镇…
珍兽卡 妖精龙图鉴
它是龙,也是妖精,它是一只长得像妖精的龙...
珍兽卡 彩虹蝶图鉴
彩虹蝶一般只会出现在雨天过后,当它们出现时,彩虹就会挂上天空。
珍兽卡 鼻涕嘟嘟图鉴
鼻涕嘟嘟总是拖着两条鼻涕,嘴角躺着口水。但是它拥有意念操控物体移动的能力。
珍兽卡 迷糊噜噜图鉴
迷糊噜噜是一种非常神奇的生物。它能够让靠近它的人都昏昏欲睡,意志消沉。再凶猛的邪魔靠近它后也会慢慢睡着。
珍兽卡 印加小诺林图鉴
印加小诺林是受到困难者的指明星。那些在森林中迷路的人只要能够找到印加小诺林,那么在印加小诺林的指引下就能够脱离困境。
珍兽卡 马戏团蝙蝠图鉴
马戏团蝙蝠是非常聪明的蝙蝠。它会各种特技,包括闭着眼睛掷飞刀,顶着大石头原地转圈。宠物们都喜欢看它表演。
珍兽卡 倒霉熊图鉴
倒霉熊每天都很倒霉,即使它非常强壮。但是每天碰到的倒霉事还是会让它头疼不已。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