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说明
新手指南
游戏地图
游戏任务
更多
红国火枪手 黑暗行者 狂战士 技师
追踪者 牧师 盾战士 法师
蓝国暗杀者 猎人 火枪手 技师
牧师 狂战士 盾战士 法师
其它资料
 
 

机械战争首次爆发 蓝国强势收尾

新浪游戏 2007-03-19 15:41

    3月17日20:00,《蒸汽幻想Ⅱ战争之王》终于吹响了战争的号角,启动了庞大的蒸汽战车,RVR国战全面爆发。这次RVR国战是《蒸汽幻想Ⅱ》正式公测以来第一次全区规模的RVR国战,各种蒸汽战车一一登场,众多玩家的参与令这场战斗演变的极为火爆。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战斗,共有十个大区决出了当晚的“战争之王”。在过去一直处于劣势的蓝国此次一雪前耻,以6:4的比分将红国牢牢压制。

    17日19:00,各大区的RVR地图内已经开始聚集了不少玩家,开采能源矿石,修建前哨基地,熟悉RVR国战地图,玩家们分工明确,积极备战,使得这场被众人瞩目的战斗更显紧张气氛。

    20:00战斗打响,巨型坦克,机械战车纷纷启动。两国的勇士开始向中立城堡——科里恩城缓慢推进,两方在科里恩城内外厮杀起来,玩家也在各自的攻城武器的掩护下厮杀在一起。

    21:00时,各区战事略有不同,但不少大区的中立城已经被其中一国占领,火爆的战斗持续着,两国继续着厮斗,科里恩城内城外打的好不热闹。

    22:00,RVR战斗中止,各大区第一次国战胜负纷纷决出,但是两国玩家杀红了眼,RVR地图中的战火并为停息。

    此次各大区获得RVR胜利的国家大都占领了两座城市,因此在未来一周内,获胜国的全体成员可获得6%经验和10%金钱掉落加成,新蒸汽容量增加3000,物品重组费用可降低6%。另外,这两座城堡内的两座地牢副本等待着获胜国的玩家前去探险。当然在此次战斗中未能获胜的国家也不用担心,下周六20:00,RVR地图内将重燃战火,想成为战争之王就来参加吧。

    蒸汽启动幻想,奇迹无所不在!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