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说明
新手指南
游戏地图
游戏任务
更多
红国火枪手 黑暗行者 狂战士 技师
追踪者 牧师 盾战士 法师
蓝国暗杀者 猎人 火枪手 技师
牧师 狂战士 盾战士 法师
其它资料
 
 

任务指南_24-28级任务

新浪游戏 2006-07-31 11:53
罗格威尔共和国任务: 一次性任务 转职任务 特殊任务
艾里沃特王国任务: 一次性任务 转职任务 特殊任务




分 类
等 级
名 称
任务内容
4
24
黑暗召唤师
藏着很多悲伤的痛苦小丘的深处有利用召唤兽攻击人们的黑暗召唤师。
2
绝望之地的深处
在咒术士的纸条上写着的第2个场所,侦察队结果什么也没有发现。
2
重要的!
成功获得了卢皮安的乌贝伊亚的信任。可是等待的任务是传达逮捕特伦斯家人的命令。这任务是以神的名义向神徒下达的命令,对卢皮安有影响的人物一个一个被除掉了。
4
黑暗召唤师
在引导之林的深处有着利用召唤兽攻击人们的黑暗召唤师。
2
莱西特卢克上级咒术士
通过对咒术士的纸条分析得知的那个地方里,莱西特卢克上级咒术士正随意指使着痛苦亡灵。
1
25
艾里沃特王国佩鲁提恩
艾里沃特王国的佩鲁提恩是出色的训练教官。他培养出了许多出色的军人
1
罗格威尔共和国克利安
罗格威尔共和国的克利安是出色的训练教官。他培养出了许多出色的军人。
1
罗格威尔共和国艾尼
除掉负责物流的艾尼,使对位于普罗亚伊里的罗格威尔共和国内班哈利特部队的物流供应失败。
2
诱因
获得了卢皮安团体的完全信任。卢皮安的乌贝伊亚比任何人都信任你。可是不能让他知道你是间谍。现在要在卢皮安内努力获得重要的情报。
2
屠龙者
屠龙者克拉伊赫现在虽是酒鬼,但是他年轻的时侯在艾里沃特王国可是很被看好的有名的屠龙者。
1
艾里沃特王国卡哈斯
除掉负责物流的卡哈斯,使对位于普罗亚伊里的艾里沃特王国内尤迪斯部队的物流供应失败。
2
黎明峡谷
往年以屠龙者活跃的克拉伊赫说,黎明峡谷某个地方一个有名的屠龙者把自己的宝物与宝物守护者普立克龙一起藏在某个地方了。
2
间谍Vs间谍
潜入间谍,卢皮安也是一样。不能找到潜伏在NS部队里的卢皮安方的间谍对我方会很不利,还有可能你的身份会被卢皮安发现。要马上找到潜入我方的间谍。
1
26
神之刃双手剑
在家族代代相传的家宝神之刃双手剑对普利丹是非常重要的。
1
诺曼族的阴谋
诺曼族正在不寻常的扩大势力,并越来越凶暴。而且得到了诺曼族饲养别的怪物来对人们造成威胁的情报。请确认这件事情。
2
黎明峡谷的洞穴
从老咒术士那里得到,以前相当活跃的屠龙者克拉伊赫所说的有关黎明峡谷里洞穴的线索了。
2
卷轴的线索
从库利图斯部下武士葛利获得的卷轴里写着4个女人的名字。NS部队长认为这些名字与最近失踪的年轻女人们的名字相似,邀请你到格雷提克斯城的治安负责人肯斯勒处确认。
1
诺曼族族长卡林
马上除掉对人们威胁的诺曼族头目诺曼族族长卡林,在问题更大前让他沉睡。政府正在招除掉诺曼族族长卡林的人。
1
研究材料
警卫兵耶日利说,要传达给格雷提克斯城的研究员艾里纳多嘱咐的研究所需的材料,但材料还没收集全。
2
古老的石门
在绝望之地最深处,模糊的刻着亚勒曼卡谢文章的石门,只有龙的脚趾甲才能通过。进到石门里看看门里面有什么。
1
命运之湖
治按负责人德比亚斯说,除掉在命运之湖数量急剧增加的怪物,这样它们就不会威胁到我们。
1
丛林君主
治按负责人德比亚斯说,亚勒曼卡谢的所有怪物的头目丛林君主不知何时会对怪物们下达攻击我们的命令,丛林君主的存在本身就对我们构成了很大的威胁。
1
公会大会
现在诺曼族的数量过多,正向别的领地侵犯。对此公会为了扫荡诺曼族而召开了会议。
2
库利图斯的下人
卢皮安的间谍库利图斯隐秘的操纵着既不是NS队员也不是卢皮安神徒的人。其中有3人是受库利图斯的命令做着作为人无法容忍的事。
2
27
师傅伯利卡伊诺
叛军势力在古老的石门里面做着对生物兵器的研究。为了了解防御力高强的生物兵器武力化的办法,亚格尼斯嘱咐找到自己的师傅伯利卡伊诺并转达自己的卷轴。
2
黑暗太阳的的实体
终于炼金术师肯斯拉合完成了暗号门的解释。暗号门上写着的内容是"把隐藏的3个垫脚石按顺序南,西,北敲打。这样黑暗太阳就会升起。"NS部队长知道这暗号门的意思。(肯斯拉合:姓名)
2
神秘女人的尸体
在异教徒巢穴北边解救被卢皮安掳走的女人后,发现了一个神秘女人的尸体。从尸体中发现了能代表她是高层或是富贵人的高级黄金耳环。这事表明不是单纯抢夺金钱的强盗所为。这女人尸体里到底隐藏着什么秘密呢…?
1
巴扎巴的委托
住在格雷提克斯城的巴扎巴从小就憧憬着当警卫兵。现在他长大了,想成为警卫兵,但不清楚怎样成为警卫兵,正在苦恼中。为了让巴扎巴能成为警卫兵帮助他吧。
2
28
鲁尼艾托的搜查
NS部队做了内部调查,但事件的真相还没有发现。这次NS部队准备专门做搜查。接到了首先要调查鲁尼艾托周围的人的任务。
2
卢皮安测试
在卢皮安内有一年一次的评价卢皮安神徒能力测试。在测试中有优越表现的卢皮安神徒会有相当的奖赏。所以所有卢皮安神徒为了在这一天表现出自己的实力,平时都努力修炼。
2
神圣的头盖骨
亚格尼斯的师傅伯利卡伊诺制造能使叛军的生物兵器武力化的神圣的头盖骨。
2
莱西特卢克最终基地
调查能获得神秘的岩石的地方的时候,发现了莱西特卢克叛军的最终基地。
1
痛苦小丘传说
从很久前有着在痛苦小丘的某处圣骑士的坟墓里隐藏的关于宝物的传说。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