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说明
新手指南
游戏地图
游戏任务
更多
红国火枪手 黑暗行者 狂战士 技师
追踪者 牧师 盾战士 法师
蓝国暗杀者 猎人 火枪手 技师
牧师 狂战士 盾战士 法师
其它资料
 
 

[公告]登录高峰的注意事项

新浪游戏 2006-06-18 23:23

  目前《蒸气幻想》正处于登录高峰期,用户的大量涌入造成了服务器的一系列问题,我们正在抓紧处理中,这里就一些普遍性的问题做一个简单的提示:

  1. 为什么一启动游戏还没输入账号密码就显示与服务器断开连接?

  由于目前登录游戏的用户过多,有时候会造成登陆服务器拥堵的现象,如果出现这个问题,您可以稍后再重新尝试连接。

  2. 为什么一到输入账号密码的界面就出来:无法找到服务器,程序即将关闭(Code:-01)

  出现这个问题的用户,建议您将您的客户端安装盘换一个,比如原来安装在D盘的,请卸载游戏后安装到E盘或者其他盘符。

  3. 为什么老是显示无法更新?

  如果更新失败,请删掉游戏目录的以下文件,重新运行快捷方式即可。

  Update.exe

  temp.dat

  UpdateList.dat

  Patcher.dat

  ServerList.lst

  Patcher.tmp

  4. 为什么更新总是提示CANNOT FIND PATCHER。DAT然后出现CANNOT FIND Update.exe

  这是由于更新服务器繁忙所导致的,请您稍后在进行尝试即可。

  5. 为什么启动游戏就提示DirectX生成错误

  请将您的显卡驱动程序升级到最新的驱动程序,然后请到《蒸气幻想》游戏主页下载DirectX9.0c并安装,然后再重新启动游戏。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