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说明
新手指南
游戏地图
游戏任务
更多
红国火枪手 黑暗行者 狂战士 技师
追踪者 牧师 盾战士 法师
蓝国暗杀者 猎人 火枪手 技师
牧师 狂战士 盾战士 法师
其它资料
 
 

职业特点

新浪游戏 2006-05-26 17:45
战士系

  狂战
  拥有无与伦比的攻击力的职业,可以使用最多的武器使类及附带技能,是近  身攻击的王者。

  盾战
  唯一同时具备近战攻击和辅助魔法的职业。利用盾牌的完善防御力来担当队  伍的守卫者,配以强有力的辅助性魔法,是队伍中的必不可少的角色之一。

魔法师系

  巫师
  在所有职业中拥有最强的魔法攻击力的,通常他们先利用状态魔法来削弱对  方,然后在使用强有力的攻击魔法来彻底击溃对手。

  牧师
  以多种魔法来对应所有危险情况,利用各种防护技能和强有力的恢复魔法来  帮助其他队员,同时也具备不俗的魔法攻击力。

流浪者

  弓箭手
  可以驯服动物并精通弓箭的职业,也擅使刀和各种状态攻击技能,可以担  当多种角色的万能职业,在任何状况下都是队伍中的重要角色。

  盗贼
  能够悄无声息的隐身接近对手,拥有一击必杀的绝技,并且擅长使用各种  毒药,能够轻松的打开箱子。

技术者

  技师
  在战斗中通常使用锤类武器,但其最擅长的是利用 “ 新蒸汽 ” 技术来  制作武器和防御提供给同僚的作用。并且拥有驾驶大型战斗机械作战的能力!

  火枪手
  精通火枪和炸药的使用,拥有最远的攻击距离,并能操作一些小型的机械设  备,还可以制作陷阱。

注:不同国家的相同职业在技能和属性上都有所差别。以上为暂译,以游戏中的命名为准!

另外,《蒸汽幻想》不同种族在转相同职业时所做的任务似乎也都各不相同哦。做完任务便可宣誓就职了!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