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专区首页 新手指南游戏流程菜鸟手册操作详解游戏相册
战舰资料 炮弹资料 水兵资料 其他资料 下载仓库  


客服专区
客服电话:010-65528909
客服传真:010-84220505
客服邮箱:点击进入

游戏简介
游戏类型: 即时战略
制作公司: SD Enternet
代理公司: 九合天下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游戏点卡

水兵职业介绍
 新浪游戏网友投稿
2009-07-10 14:44

“军港的夜啊,静悄悄,海浪把战舰轻轻地摇,年轻的水兵,头枕着波涛,睡梦中露出甜美的微笑。海风你轻轻地吹,海浪你轻轻地摇,远航的水兵多么辛劳,回到了祖国母亲的怀抱,让我们的水兵好好睡觉……”
   水兵是一艘船的灵魂,他们会让你的舰船更加如虎添翼。来吧,与他们一起共奋战,一起高喊“让炮火来得更猛烈些”!
 
同一个帐号最多可以拥有50个水兵
水兵种类共分四种:
水兵种类 介绍

官职兵(舰长)

他掌握着整个战舰的运转。他在决定战舰级别时起着关键作用。你要特别关注官职兵(舰长)的级别,并据此选择相应级别的战舰。低级别官职兵(舰长)是不允许指挥高级别战舰的。

兵器兵

他们负责掌管着战舰上的武器操作。可以开动舰炮、发射鱼雷及防空武器等等。切记一定要根据他们的能力部署他们的位置。如果把炮手安排到鱼雷发射器的位置,虽然你的战舰可以参加战斗,但是由于兵器兵没有被安排在正确的位置上,会导致你不能使用鱼雷和舰炮。

特种兵

这类水兵经过特殊的训练,主要承担飞行员、训练助教、船员及防空部队等。

辅助兵

这类水兵掌管战舰的后勤工作。与其他类型的水兵相比,他们有更多的机会提高战舰的发动机功率和防御力等。但是,辅助兵在整个战舰的运转中并不起关键作用。因此如果点数不足,你可以不用招募他们。

兵种介绍:

一级水兵(注:新招募的水兵在开始时并没有限定兵种,达到一定级别后需要进行相应的职位转换)

所有新招募的水兵均为一级水兵,新水兵的能力是随机配置的。但根据后期职位有所不同,需要的属性也各不相同,转什么样的兵比较适合则需要看每个水兵的属性。所以在您挑选水兵的同时对属性的选择也要有一定的侧重点,因为所有属性都好的水兵几乎不存在,所以不需要属性即使差一些也是没有问题的,12级后根据水兵的国籍,不同国籍的水兵能力特长也有所区别,

--A国:善于控制防空武器,驾驶战斗机

--E国:善于维护和修理战舰

--P国:善于操作鱼雷发射器和驾驶飞机

--G国:善于控制炮火(A-高命中率)和机械装置

维护兵(未开放

可以减少修理船时的修理费用,需要水兵能力潜力(辅助位

甲板兵

甲板兵的作用主要是增加船的整体能力,包括炮兵的装填,命中,船体的防御等等,需要水兵的全部能力,越高越好(辅助位)

医务兵

能减少战斗中水兵的死亡人数,需要水兵能力潜力(辅助位

修补兵

能增加舰船的防御力,减少敌人的攻击伤害,需要水兵能力恢复(辅助位

修理兵

能加快舰船受损后的恢复速度,需要水兵能力修理(辅助位

轮机兵

能增加舰船主机的最大动力,可以提高船的航行速度,需要水兵能力机械(辅助位;

两用炮手

既可以控制常规炮又可以控制AA(对空)炮,需要水兵能力对空,命中和装填(炮位

机枪手 (未开放

控制自动对空机枪炮,现在因为暂时还没开放自动对空机枪炮,所以他暂时只是增加船的自动对空能力(暂时算辅助兵)

对空速射兵

控制防空炮,装填时间较短,需要水兵能力对空(炮位)

防空炮兵

专门控制防空炮的炮兵,需要水兵能力对空(炮位)

通讯兵

主要负责船只和舰队之间的联系等等,类似于一般游戏的名片系统,需要水兵能力潜力(辅助兵)

船长

主要负责船只的驾驶,有一定增加火炮命中的能力,需要水兵能力潜力(舰桥位

舰炮兵

主要负责常规火炮的控制,根据国家不同可以升级成为轻炮手,重炮手,炮长等高级职业,需要水兵能力命中和装填(炮位

鱼雷手

主要负责鱼雷发射器的控制,根据国家不同可以升级成为重鱼雷手,高速鱼雷手等高级职业,需要水兵能力鱼雷(鱼雷位)

侦察机飞行员

主要负责侦察机的控制,需要水兵能力侦查(辅助兵)

歼击机飞行员

主要负责歼击机的控制,需要水兵能力战斗(辅助兵)

俯冲轰炸机飞行员

主要负责俯冲轰炸机的控制,需要水兵能力轰炸(辅助兵)

轰炸机飞行员 主要负责鱼雷轰炸机的控制,需要水兵能力轰炸(辅助兵)
空运部队 主要负责在港口战中对敌方港口进行攻击,需要潜在能力(辅助位)
登陆部队 主要负责在港口战中对敌方港口进行攻击,需要潜在能力(辅助位)

注:这里提到的都只是最基本的职业,根据国家的不同,部分职业有它的各自特色的升级职业,如日本鱼雷手,可以升级为重鱼雷手-特重鱼雷手-强化鱼雷手等职业,这里就不一一介绍了,这些转职后的高级职业作用和起始职业作用是一样的,需要的属性也一样。(每个国家的水兵升级详见升级图)

top↑
评论】【网友投稿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代理公司:
九合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法:
客服电话:010-65528909
客服传真:010-8422050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